2006-11-27 14:09:34無名小卒 _ 興仔

星期三的一天

2006 / 9 / 20

今天 ~ 上第五節課,外加一小時的導師時間

今天上課還蠻不累的說

早上的時候,我竟然懶床了

但是感到幸福阿 ~~~~

能夠賴床也是一種幸福,哈哈

還有還有..

剛剛跑去打桌球

一開始超不順的= =

後來終於有一點Fu了

但是呢..發生一件不幸的事

我的拖鞋鞋在剛去沒多久

就...壞掉了

讓我們大家為他哀悼五秒鐘吧...

(不准偷偷不哀悼五秒鐘,免得我拿拖鞋打你喔 ˋˊ)

我現在打完網誌的時候

被我丟到我可愛的垃圾袋裡面...

大家替我的可愛拖鞋默哀吧... ˊˋ

還有宿舍的網路...

實在是..真的很想罵人

bt不能用就算了
cb也不行
mxie也不行
p2p軟體都不行

真不知道這樣要怎麼下載東西 ˊˋ?

唉 ... 真想丟電腦阿

也許明天開完宿舍大會之後"可能"會改善吧= =

可能...可能吧 !! (是希望吧 = =")

所以..今天到此結束

因為我正在幻想今天網路快快改善阿 ~~~

上一篇:無聊的Day

下一篇:機車的體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