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07:44無名小卒 _ 興仔

無聊的Day

2006 / 9 / 18
今天的星期一真是很無聊

因為阿 ~ 整天都在上課有無聊的地方

尤其無聊的是微積分

微積分的課阿 ...大概都是要靠自己算 ~

因為這個老師 ... 根本沒啥鳥用

因為他講話真會結巴 ...

居然上課是照著課本上的習題在講 一 一"

實在是令我頭痛阿 ... 連計算題要自己算 ~

好像沒有教的感覺

早上的課是計算機概論跟計算機實習 ...

是要上電腦課,老師交我們這種方式 ...

上的是要我們在網路世界地圖上

要找到華梵大學跟自己的家 一 一"

我以前高中時代有交過,找過了

華梵大學地點呢 ? 一下子找到了 ~

我的家地點 ? 一下子也找到嚕 一 一"

花哈哈哈 ~ 我是第一名 ~

回住宿後

今天把現代散文的作業傳出去了 ~

但是我覺得我寫的不是很好

雖然只是自我介紹

但是呢...

我只花了5分鐘就解決了

自我介紹裡面要加個笑點吧 =ˇ="

結果過幾天後,我的文章點閱率既然好多人點 = =

真佩服我自己阿,挖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