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0:11:09南法自由的天空

巴黎火星之旅(八)- 熱情如火 Gay Pride


 
 
是這樣的(花生米)關於類似這樣的活動呢 本爺是沒很大的興趣啦(攤手) 不用想就知道人一定很多 再用腳指頭想就知道音樂會很吵 很不幸的全中我死穴 所以呢 要不是旁邊有兩個超聒噪的小傢伙 我才不會想去人擠人
= =a

但是聽說那裡有成千上萬的帥哥可以看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瞧瞧 反正只是瞧瞧又不能幹嘛,也就是 不能把他們幹嘛 我也不會被幹嘛 ... (持續不屑碎碎唸中)

延著那條傳說中遊行的大道散步著 天空掛滿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旗 一個屁帥哥也沒看到 而且我渴的要死 沒想到巴黎天氣這麼的乾 如此地走到了遊行的出發地 蒙瑪特山腳下 除了幾個印度婦女飛來飛去之外 還是沒有閃亮的帥哥出現 = =+ (烏雲罩頂中)

說好了下午一點就要開始遊行 有鑑於遲到是法國人的天性 所以我早就大叫說二三點再去搞不好都還沒出發 吼! 你看! 我說的對不對! 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這些法國人實在太不像樣了! 太陽都快下山了 連準備的動作都沒有(翻桌)

另外兩隻 一 一 的看著我 講了一句至理名言: ”他們會不會真的準時出發了?” 一 一 ...

(燈亮)

我: 有可能 = =q

XD

(被海扁一頓自不在話下 #%#$#$^!@#$ )

總之 我們以噴射機的速度飛到遊行的盡頭 巴士底的廣場 尚未走出地鐵站 我的身體已被震耳欲聾的重低音喇叭給震退了好幾步 幸好自幼學習精妙武藝 在第一時間化去重擊 又重新站了起來 哇哈哈
戰鬥力攀升 哇哈哈

好啦 我承認 戰鬥力的攀升 是因為看到眼前人山人海的陽光小帥哥 哇哈哈 也不知道今天什麼黃道吉日 怎麼全世界的酷帥男孩全聚集到這裡來了 而且怎麼那麼巧 每個好像都是我的菜 哇哈哈

燦爛的陽光 透明的藍天 輕快的音樂 讓這一大片金光閃閃的人浪 隨著韻律恣意搖擺

我們興奮的鑽進人群中 前面 後面 左邊 右邊 上頭 下方 全是數不盡的帥哥 有的脫掉了累贅上衣 有的狂灑的冰水 不知是汗是水 在他們身上抹上了一層水晶的糖衣 在豔陽的照耀下 優美的曲線 也隨著樂音婆娑而舞

就像個露天大型舞池 等你玩累了就隨意離開休息 於是我們在跳到快虛脫時 慢慢的走到旁邊一家酒吧 點了一杯啤酒 看著黑人跳到路牌上與電線桿跳舞 看著有些人直接跳上公車站頂上 大吃大喝 與音樂一起狂嘯 我們喝著清涼的啤酒 讓暑氣隨風而散 乾了杯 慶幸自己有機會今天可以參予這場盛會 不過 在帳單拿到面前時 我們又將啤酒噴得滿天皆是

一杯 九歐多!!! 台幣要三四百塊!!!

哇咧 你阿媽咧 這價錢我在台灣可以去吃那種吃到飽的吃到撐死你知不知道!!!!!

當下只有想火賞巴黎 waiter 一巴掌的衝過 哼哼!



(圖: 巴黎 巴士底廣場 2006 Gay Pride 小呆呆攝)
 
 
FISH 2006-09-20 00:39:17

怎沒拍帥哥.....
SAD

版主回應
帥哥是稍縱即逝的 (茶) 2006-09-21 03: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