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3:55:05南法自由的天空

我來自鐵工廠(十一):老師,我來打鋼琴了 = =


 
上了小學之後,我開始有零用錢.是超好的四姑姑給我的.每個星期都有五十塊錢.每次星期五發薪水,她就會很和藹的在我面前拿出五十塊錢,笑笑的告訴我: ”乖哦~我們從小就要養成良好的儲蓄習慣,這樣長大才有錢哦 ^^ ” 然後,我就眼睜睜地看她把五十塊錢全部丟進大紅豬公撲滿裡 T_T

上了小學之後,我開始去學鋼琴,因為大人都很迷信,相信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於是我就要常常去玩那種可以壓死我的樂器.其實根本不喜歡,尤其是那個什麼拜爾教本的,一天到晚在那邊 DO SOL ME SOL DO SOL ME SOL 的,無聊到常彈到睡著又從椅子上摔下來.

那個鋼琴老師是五姑姑的好朋友,所以她常叫我下課時去她家免費練習,啊不去又不行,不去五姑姑就會一直叫叫叫叫叫 = = 啊去了又沒人理我,因為只是練習不是真的上課.

於是真的太無聊了,就玩起了鋼琴,一下從高音滑到低音,一下從低音敲回高音,到最後,我 根.本.變.成.在.打.鋼.琴...

於是每次去練習我總是無聊到一邊打鋼琴,一邊大吼大叫.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 既然沒人理我,那為什麼不溜出去找樂子 = =b

於是我就給他蛇出去到處亂晃,日子久了,我就有固定的行程.出去第一件事,去買好吃的冰棒來吃.你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有錢.因為我每星期看四姑姑從她的櫃子拿出錢來,放進豬公,又放進她的櫃子裡,故,得証,那櫃子裡,錢很多.於是我就從豬公之外的盒子,拿出我該有的五十塊錢.

買了冰棒之後,就去找我們班上的一個小女生玩.原因無他,因為她媽媽每次看到我來時都會煮好好喝的冰紅茶給我喝 = =b

就這樣,我在爺爺家渡過了最後的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