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4:20:26南法自由的天空

我來自鐵工廠(十):超帥雙胞胎


 
我幼稚園小班就是之前講的那間天主教學校.可是我中班時轉學了,家人要我到高雄一所英語幼稚園,啊我又不能說不,所以就莫名奇妙的到了那一間怪學校.

那是一棟大樓,沒有遊樂場,也沒有小小動物園.我只知道,我是 banana 班,啊隔壁有蕃茄和蘋果.總之,亂無聊一把的,那個鬼地方.還好,我中班讀完,又轉學了,理由是學費太貴了,根本付不起.啊我也贊成,因為他們的排骨湯裡總是會放青椒.

大班時,爺爺把我轉到一間佛教幼稚園叫明善堂.聽名字就感覺像在關精神病患的地方 XD 我對那也沒什麼印象,只知道我畢業典禮演一個會吹笛子的小牧童,啊我還要自己發出 嗶嗶嗶 的聲音來騙觀眾,而那天老媽抽獎抽到一塊肥皂和一條毛巾.

以為可以上小學了,但人家說我太小,於是被逼的留級,再去讀一年大班,這次,我又回到了那間天主教幼稚園..... 突然感覺我和神明會不會太有緣了.

那年大班了,我印象就很深了.我曾經是升旗的小朋友.有個吳老師很會講故事,我喜歡玩大彩球,然後把自己關在彩球裡面.每個星期六都會去郊遊,我一直以為那都是好遙遠的地方,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都是附近的小公園.

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在一次排隊回家時,我隔壁班的隊伍出現了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朋友,兩個都帥到亂七八糟的境界,有著白淨的臉龐,斯文的氣息(別懷疑,我那時就已這麼覺得),那或許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雙胞胎吧,他們的臉,印在我腦海,從來都沒有比較模糊過.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在多年後,我居然又再次看到了他們.

當然,最後我終於從幼稚園畢業了.拍畢業照時,爺爺還特地跑來看,幫我戴上小小博士帽.

爺爺說: ”你現在戴完後啊,要到大學畢業才有一樣的帽子囉!”

他捏捏我的臉頰又說: ”現在戴上小小博士帽,已後就變博士囉!”

就這樣,我離開了幼稚園,踏入了另一個階段,但當時,全家的人都不知道,那一個階段,可不只是換到小學讀書而已.
 
FISH 2007-06-22 02:24:04

原來你幼稚園就是了....

版主回應
咦~ 我一直都是啊 我沒跟你出櫃過嗎 哈哈 2007-06-22 05: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