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3:20:47南法自由的天空

藐的!我就是不爽那些理性到龜毛的歐洲人!!!


 
我就是不爽!!! 怎樣!!! 寫了好幾篇還是持續不爽!!!

跟你們講,和歐洲人玩遊戲有多想扁人.這星期日我們幾個台灣人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結束後因為有幾個歐洲的朋友提議要玩紙上遊戲,雖然很不願意(誰會無聊玩那些怪東西啊!!!)但我們還是硬生生給他坐下來玩.

誰知道,歐洲的紙上遊戲不僅難玩,還很複雜.一個德國朋友堅持要唸說明書,而且還要把大家教會.結果我們喝了兩壼茶,吃了兩盤巧克力甜點,一份脆皮蘋果派,又兩盤蛋糕,我也看完了一本厚厚的 ”文藝復興藝術”,一本 ”中世紀羅曼藝術”和另一本比較薄,大約半本字典那樣的 ”中世紀袖珍畫”.....

啊他還沒把我們教會.....


這是什麼週日啊!!!

大家都不想玩了,可是他好不容易教完後,還是給他點面子硬生生又坐下來玩.可是真的太複雜了嘛!!! 啊 他遇到問題,就又把說明書拿出來再唸一遍 ~"~   火大!!! 我想翻桌!!!

我和台灣朋友不管玩什麼遊戲,誰會管什麼鳥說明書啊!玩就是要爽啊!有問題就自己定規則啊! 我去你奶奶的說明書! 你不知道我和我妹玩下棋是比看誰翻桌翻得快又狠的嗎???

這讓我想到上次他為了要切蛋糕,為了要每個人手上都有一份很平均又公整的蛋糕,這死傢伙在蛋糕上切了快半個小時! 如果我爸在,一定就先一拳過去了!

我! 被他們的耐心打敗了!!!

死龜毛!!!

(圖:葛烈茲 Greuze. 讀聖經, 1755 以前, 私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