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5:25:59南法自由的天空

小綿羊~ 你小心哦~


 
小綿羊~ 你小心哦~ 我知道,在我們這班上啊~你算是最帥的一個啦~ 

好,這我承認.必竟呢,從小在阿爾卑斯山上長大的小孩,氣質真的很不一樣,看你笑的時候有一種很特別純淨質樸的天真,一頭卷卷的頭髮讓我從見到你第一眼開始我就一直叫你 法國小綿羊

可是你和那個中國女孩分了之後,應該知道亞洲人不好對付了吧~ 怎麼這學期你變得不時會在上課偷看我,有一次還被我抓到偷跟蹤我  = =

今天最後一堂課,你可真大膽還坐到我旁邊來了,雖然中間隔著一個瑞典大豬頭,但你偷飛過來的眼神又被我抓到了 呵呵

我告訴你哦~ 平常我人是很好啦~ 雖然你們覺得我總是像個神秘人一樣. 

但記住一件事,你這隻單純的法國小綿羊...在某些月圓的情況下...我會變成一隻大野狼哦~ 嘿嘿~

嘿嘿~ 小心了你,不要到時要哭,就是哭不出來...哇哈哈!!! 啊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