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03:20:40南法自由的天空

樓上兩隻 coka 踩了我一整天


 
 
昨天樓上搬來了兩隻 coka 犬.一開始還不知道,想說樓上的今天上下樓怎麼那吵.

在法國啊,像我們這種獨棟的房子多半是木製建築.如果樓上的不幸住了一些比較 ”快樂” 的人類,樓下的只好忍氣吞聲過日子.我樓上小閣樓搬來了一對好客的情侶.平常派對之多就算了,最神奇的是,他們兩人喜歡在我用餐時鬼吼鬼叫的做愛做的事,搞得我要一邊吃飯一邊也配合他們上下律動.

不過幸運的是,他們把重低音音響擺在我浴室的上方,所以樓上既使再瘋狂,我的書房也還過得去.也因為如此,我一直還沒拿出東方人的警告秘密武器 - 祭孔音樂.這東西說來神奇,只要我用我的重低音給它開得狂大,所有窗戶打開,整棟樓保証恢復平靜.我想去年樓上的那兩隻恐龍和大象應該就是這樣被我搞走的吧 哈.

不過好景不長,這週末,樓上男方的家人來渡假.一開始人多我還不覺得奇怪,可是當天那樓梯的聲音特別奇怪,是咚咚咚好幾聲連在一起的,有時還有一些詭異的哀嚎聲.上樓梯還好,下樓時不得了,我還以為有人坐輪椅從樓上跌下來,害我差點衝出去看.而樓上的腳步聲也變得很怪,好像同時有一堆腳在跺步的樣子.我想,如果樓上有蜈蜙,應該也沒那麼大隻吧.於是在偶然的機會我探頭一看,才發現,靠,原來樓上多了兩隻長耳 coka.

說也怪,樓上那閣樓一點都不大,衛浴設備鳥鳥的,廁所還在樓下.那麼小的空間是如何塞下四個人,和兩隻狗的 = =? 我房間那麼大,不小心飛進來一隻蜜蜂我都嫌擠說~

今天男方老爸老媽好像回家了,但,那兩隻 coka 好像留下來了~~~~

你們兩隻給我聽清楚了! 在家,要當個有水準有品味懂生活的小狗,所以要腳步放輕,放慢.不可以再像蜈蜙跺步一般.

如果你們仍然不懂教化.....那...我....我.....我




就把你們抱進來好好的教 = =


好可愛哦!!!!!!!! 那兩隻笨 coka !!!!!!!!


(圖:朋友家的 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