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04:12:00南法自由的天空

人 人 人 都是人!!!


 
是怎樣? 阿波羅最近爽著出門工作 結果一群原本被困在雪中的人們全部都蜂湧而出!

原本我住的地方就比較偏鄉下.在這,狗啊,花草樹木都要比人多.可今天去城堡回來經過市中心,天啊!!! 哪裡湧進來那麼多的人潮啊!全城市的俊男美女都在身邊飛來飛去,這個還沒看完,那邊又飛來一堆.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群眾恐懼症啊 = =? 看到那麼多人,突然全身都不自在.於是到市中心圖書館借幾本書,幾片唱片,買了一個 Panini 就沖沖地衝回我的老窩.呵!在家門口還看到有一台大車載著一隻大雄獅耶~ 是怎樣,我該不會一直住在非洲大草原裡吧 呵 好可愛哦~ 看獅子也很有精神,又對我微笑的樣子,就...... 好想摸牠 = =

我還是喜歡安靜悠閒的生活.今天暖暖的太陽照進了我的房間,趴在木板上享受一人的日光浴,聽著快樂的爵士樂,倒一杯清涼的果汁.黃昏時,坐在躺椅,靠著窗戶,看著自已喜歡的書,涼涼的南風吹到了我的臉上.這時只有小孩在草地上嘻戲,和小狗的汪汪叫.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這樣寧靜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