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7:40:35山賊

木馬屠城記~~!!

前幾天我看了布萊德彼特演的木馬屠城記之後....


突然有感而發低說...不過是屠個城而已啊...有必要死那麼多人ㄇ??


你看看 我這不是屠的很輕鬆ㄇ...=.=?


你們不要看它是一個木馬!!..他不是一個普通低木馬..


他是馬中之神 簡稱"馬神"~~!!


他可以把我瀟灑又自在的攻下我想攻下的地方~~!!


路人甲:那麽……在哪里才能買得到呢~~??


山賊:啊!這位仁兄運氣真好,我這裏正好有一匹


路人乙:哼,這匹爛馬有這麽厲害嗎?!


山賊:失禮啦,普天之下這匹最厲害~!!!


路人乙:臭小子啊,小心牛皮吹破了!


山賊:不相信?有種你就騎一次!!


路人乙:你以爲我不敢騎~~!!


山賊:我就看出來你不敢騎~~!!!!!!!!


路人乙:我就騎給你看~~!!!!!!!!


山賊:騎啊!!


路人乙:騎就騎!!


山賊:騎~~!!!


路人乙:嘿~你這臭小子別小看我!!


山賊:快呀快呀~~~~~~~~~!!!!!!!!!!!!!
.
.
.
.
.
.
.
.
.
.
.
.
.
.
.
.
.
.

路人甲:ㄜ........你有沒有看過白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