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27:30ܤ 萱 〃  

㌔ 變了 !! ,,

我肚子餓 ,, 叫你陪我出去買 !!
你說 ,, 你洗好澡了 !!

我就生氣了 !! 什麼叫做已經洗好澡了?!
我洗好澡還不是要照樣出去 !!

真的讓我很不爽 !!

昨天也是 ,, 我說我要下車麻煩車子斜一點 @@
你說 ,, 沒辦法習慣了 !!
我說 ,, 難道斜一點很困難嗎?!
我下車很難下 ,, 我腿短 會抽筋 !!
你還是一樣照你說的 (( 習慣 ))
還叫我用跳的 ?!

我的媽呀 !! 我受過傷耶 !!
我的腳步能二度重傷...
我怕會跌倒 ,, 你還不懂我的難受嗎?!

我生氣了 !! 因為你不會為我想 !!


╔                   ╗

  難道 ˇ 我生氣 _ 已經不值得你哄我?!
  難道 ˇ 我難過 _ 已經不值得你安慰?!
  難道 ˇ 我哭了 _ 已經不值得你心疼?!

╚                   ╝

以前的你 ... 不是這樣的 !!

我知道我任性 ,, 愛生氣 !!
如果是我故意耍任性 ,, 你不理我 _ 我沒話說 !!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_ 很難過 !!
你還是不理我 !!

當我開始對你垂打的時候 ,, 就等於 _ 我受夠了 !!



深藍秋瓶 2007-06-29 10:26:32

有緣牽手....別輕易放手....

我也不要在多念經ㄌ^^&quot

呵呵.....

版主回應
哀....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捏 !!
我去你報台 都沒有新文章
阿達還想說看看你的報台
看平鎮有沒有什麼事情德說 !!
沒想到 ... 空蕩蕩 !!

><&quot 多PO 一點辣 @@ 哈哈
2007-06-29 22: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