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29:21ܤ 萱 〃  

㌔ 今晚你不在!!! ,,

   今天晚上你不在家裡 !!!
   因為你要下(( 彰化))

   心情很差 ,, 超級差 @@

   但是昨天晚上的事情我很開心 !!
   因為你心疼我 !!
   我哭了 ,, 哭很久 !!!
   我知道只是壹兩天 !!!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

   我哭 ,, 你拍拍我的背 !!!
   叫我乖 ,, 別哭了 !!
 
   也慢慢的哄我入睡 !!!
   我感到很幸福 ,,

   寶貝你知道嗎 ?!
   這種感覺已經消失很久了 !!
   其實我渴望你把我當小孩子哄 !!
   我很容易滿足 ,, 你知道的 !!

   我只希望你可以懂我 !!
   測測底底的懂我 !!!

   我也會努力的去懂你 ,, 了解你 !!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包容我 !!
   畢竟我的拗脾氣不是一兩天能改的 !!
   為了你 !!! 我會加油的 !!

   所以你也要加油唷 !! ^^”

   現在得我 ... 很希望你在家裡 !!
   真的好不習慣唷 !! 寶貝 !!
   我不在家的那天晚上 ,,
   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

   


   我好怕 !! 怕你去當兵 !!!
   你去當兵 ,, 我會很不習慣的 !!

   不習慣晚上壹個人睡 ,,
   不習慣一個人去逛賣場
   不習慣一個人晚上出門買宵夜
   不習慣不是你載我出門
   不習慣家裡沒有你的聲音

   還有好多好多的不習慣 !!!
   要如何適應呢?!
   我不曉得 ,, 那時的我可以撐多久 ?!
   可以守你多久 ?!

   寶貝 ,, 我給你的承諾 !!
   並不是多遙遠 !!
   但是我給你的承諾是真心話 !!

   (( 我可以一直愛你愛到當兵 ,, 但是我不敢保證能等你回來 !! ))



   [[  今晚的你不在 ,, 才了解 ... 我是多孤單 !!  ]]



︴〃 弘 ﹋ 〃 ↙ 2007-07-29 08:28:02

撲 ..妳男友也要ㄑ當兵了唷 ..跟我ˋ差不多 我也在等當兵@@..
住妳們幸福噢 ~~ 加油加油 ...看到別人幸福 好羨慕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