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40:38ܤ 萱 〃  

㌔因為狗狗 ,,

因為狗狗 !!
我心情又不是極好了 !!
寶貝明明就答應我 ,, 說7月肯讓我買狗狗 !!

今天卻跟我說 ,, 我們先存錢 _ 8月在買 !!
我聽到心情極差的說 !!

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你不早跟我說呢 ?!
害我為了上網找狗狗認養 ,,找了一個多禮拜 !!
找到我都快近視了 !! ><”
找到我都快睡眠不足了 !!

我已經找到了 !! 你才跟我說8月在買 !!
你要我怎麼跟人家交代呢?!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
因為狗狗 ,, 心情有點舉喪 !!
因為找的好累 !!
但是我還是堅持找下去 !!

可是你卻這樣決定 !!
好吧 !! 算我倒楣 !!

至於狗狗的事情 ,, 到此結束 !!


上一篇:㌔壓力 ,,

下一篇:㌔ 變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