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29:20ܤ 萱 〃  

㌔壓力 ,,


你 _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開始 ...

吃飯 ,, 玩電腦 ,, 洗澡 ,, 睡覺 !!!!

而我呢 ?! 第幾位 ?! 或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


現在的你 ,, 還不能給我所謂的幸福 !!
但是我發現我快受夠了 !!!
我的壓力 ,, 很大很大 !!!
我快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

我有個衝動 !!! 跟小璇做一樣的工作 !!
雖然累了點 ,, 環境亂了點 !!!
但至少我賺的快 !!

但是 !! 我做不到 !!
因為你 ,, 你不喜歡這種環境

我能等多久 ?! 還要我等多久?! 一年?! 兩年?! 還是十年 ?!

如果是為了錢 ,, 我毀選擇雄 !!!
至少他能讓我不愁錢 !!
如果是為了感情 ,, 我還是選擇你 !!

你知道嗎?! 我很想等 ,, 等到你所說的那一天!!
但是 ... 我快撐不住了 !!!

你負債 ,, 我也負債 !!!
這幾個月來的錢 ,, 都拿去還債務了 !!

我擔心的 ,, 是我的學費 !!
我擔心的 ,, 是我的奶奶 !!

學費 !! 我快開學了 ,, 錢 ?! 在哪 ?!
奶奶 !! 我想要給你享年了 !! 但是猛負債 !!

我發現 ,, 撐一個家 好難 !!
家裡的一切 ,, 都是我在看管 !!
水費 電費 房租 等等等等等等
都是我在處理 !!

我很想鑽進一個洞 ,, 好好的靜一靜 ,, 好好的整理思緒 !!
我好亂 !! 好煩 !!!
一切的生活變的好複雜 ,, 我不想進入大人的世界 !!
好複雜 好複雜 !!

我並不想當一家之主 !! 你的零用金也是我在管理 !!
何時 ?! 你能學會自己管理自己 ?!
不需要我左唸唸右撈刀的 !!

或許 !! 那天 ,, 很遙遠 !!



我想等 !! 因為我愛你 !! 想一值在一起 !!!
但請你 !! 學會管理吧 !! 因為我累了 !!!



上一篇:㌔我是誰 ?! ,,

下一篇:㌔因為狗狗 ,,

妳認識的人 2007-06-16 23:26:18

加油
你一定行的
要撐下去XDD

版主回應
吼 !! 又一個 !!

到底誰辣 !!

不要讓我猜咩 !! 很煩捏 !!

當我很悠閒唷 !! ><&quot
2007-06-17 10:44:28
♥  ﹔ 糖糖 2007-06-14 18:23:35

餅乾:
加油><
我會支持妳的
妳千萬別亂想阿
就算在多煩惱也可以跟我說阿
或著是跟璇說也都ok的阿
我們是好姊妹阿
所以如果有什麼事情
可以說出來阿><
不要這樣子亂想
事情有過去的一天
我相信你可以敖過去的!
知道嗎?
加油歐︿︿

阿邦 2007-06-12 19:59:03

加油阿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相信你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