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2:19:16蘇打: )

A24

 

 

 

 

 

 

希望你是幸福的  但又害怕你過得太幸福

我想是我希望給你幸福的人是我

想證明我過得比妳好

可是證明了又有什麼

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

什麼心態

 

都過了這麼久了

終究

還是我   停滯不前

還是把實話說出來吧

希望解開一絲疑惑  

一直不敢說出口

但要如何說起  還是會有所保留

 

不敢承認   但又想承認

只是當我把話說出去

下次我不一定記得我說過什麼

 

可是上次見面

你所做的所說的真的很傷人

可是我想那就是我選擇錯誤的後果吧

所以要自己負責

 

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要繼續錯下去

 

還是對別人說不出口   總是心裡對話

沒有所看到的那麼好

這就是蘇姿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