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7:41:39GINGER

在古晉被手扒機

2009年我妹妹送了我NOKIA N97手機當作生日禮物

在九月十二日下午兩點左右在馬來西亞古晉印度街

某個簽多多彩卷的地方被扒手扒走了

短短十秒鐘

當我發現握在手中的手機不見時

一回神就是為時已晚

整個嚇到軟因為我活到現在第一次遇到扒手

我身上唯一珍貴的東西在那天也只有手機

就這樣消失的讓人錯愕

當天我也用手機拍了好多照片

結果真的令人難過

原本用手機拍了好多好多的相片

如今也一起被扒手

想著要寫部落格用的相片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人生很無常

這幾天也發生很多事情

忙裡忙外的

台灣的SIM卡也是在手機裡

這些都還好

只是妹妹送的禮物價值更高

這要如何解釋

 

原本好意請幫忙打掃的阿姨吃飯

結果搞到他也對我很抱歉

這就是人生所謂沒有完美的事物

總有遺憾總有唏噓

 

 

上一篇:夏日進補

下一篇:又回到古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