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1:36:03熊排長

第一次算命^^

昨天下午朋友陪我去做保險的體檢,搞定後被拖去算命+.+".....
小弟打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去做這種事(老爸老媽有沒有偷偷幫我算我是不知道啦^^)只覺得新奇而已,反正最近覺得自己怪倒楣的,就試試唄!

到了一個道觀,裡面坐著一個大概五十多歲的阿伯,一開口要了我的姓名住址和出生年,我想先問事業,他劈頭就說:
你名字裡這個左君右羊的"群"字不好,雖有事業但對母親有礙,而且存不住錢,換成上君下羊寫的群也不好,注定一輩子做上班族,而且跟父親無緣.....
(你老師勒,這樣那樣都不好,擺明要我改名=.=)
「農曆九月會遇貴人,會幫你度過難關‧」
「你走土木這行不錯,但時常會受到上司的壓力,記住兩個字,"忍"跟"等".....」
(哪個人上班不是忍跟等啊?忍上司,等機會?)
算了,問問愛情婚姻,算命仙說:「你去年底是不是有遇過一個女孩?交往一下就結束了?」「她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ㄜ......楞了一下,這下有點準了=.=

又說:「你是不是受過二次很嚴重的傷痛?因為你這個偉字得人字邊有兩撇,代表有二個女小人‧」
哇哩勒,又傻住了,但我覺得雖然真有二個女孩曾讓我傷心難過,但算是小人嗎?我不認為,我還認為她們讓我成長滿多的,雖然這個成長很痛....

重點來了!算命仙說:「農曆十月份時有桃花,長的高高瘦瘦,瘦到帶骨(殭屍啊?),你要好好把握!」嘿嘿,看倌們有沒有這種朋友啊?

看看時間該閃了,問問大師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大師平淡的說了一句.....
「改名2000元,批流年1200元.....」
唉....整個心情給他差了起來(月底的上班族真可憐)+_+ 給了300塊香油錢回家睡覺比較實際...


星期日還在上班中的熊排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