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14:32宅啊晴,

  虛偽.








       虛偽 都是一個樣 無論男人女人
       一樣的’著想’卻大大不同 完全不同
       一個是愛情一個是親情一個是友情
       或許愛情大家都知道了就是愛他愛她
       親情更是大家每天都感受的到的那種
       友情卻有點複雜了 因為有些是損友
       損友會害你身敗名裂害你走投無路
       害你活著比死還痛苦的日子太可怕
       我沒有說的誇張 是真的確實如此
       而我現在說的友情這種可怕的’著想’
       正是我目前所面臨的最大傷害問題
       師長 同齊 是所謂如此驚愕 !!
       我沒有說錯  就是如此令我驚愕












         師長 - 國中的師長
         同齊 - 國中的同齊
         都是這該死的國中三年生活 !
         沒有指名道姓 沒有任何指名道姓
         沒有刻意說明 沒有任何刻意說明
         不要自以為是我在說你 不要自以為
         我只不過是打文章發洩心中的宣洩
         只不過而已 沒有當面告訴你證明是誰
         就別胡思亂想 別把焦點放在這上面
         好好過生活吧 只剩兩年了耶太棒了
         三年真的不久 真令我開心不已啊
         兩年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過去吧
         我相信兩年之後 畢業那一天
         我不會哭 - 因為沒有任何可以讓我懷念
         我不說再見 - 因為我每天期待日子快過
                怎麼還會再想見到呢對吧.
         還有我那些最好的朋友啊 保持聯絡唷
         我會想念好朋友 一定一定會每天想念
         不必要的雜物  絕對不會懷念 從不會



















                -所謂的虛偽7/16.

上一篇:  喜歡.

下一篇:  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