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2:30:28宅啊晴,

  喜歡.









        喜歡 我喜歡小說漫畫偶像劇日劇韓劇
        為什麼喜歡 因為它們都能讓我紓解壓力
        它們也是我的朋友 我愛死它們了呢 XD
        小說 - 喜歡裡面的情節故事種種等 ..
             我看完一次之後還會看無數次
             因為我就是喜歡 :目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都市情話 !




















              喜歡 最喜歡 = 愛 =)











              -小說小說我愛你7/15.

上一篇:  討厭.

下一篇:  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