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4:14:47宅啊晴,

  智障.











     脾氣差干我屁事 ? 榦我生下來不是給你大小聲的
     你他媽的搞屁阿 ! 你什麼情緒干我鳥事干我鳥事
     對我的口氣不會好一點阿 欠你的阿還是我自己哀
     智障死了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腐敗又愚知的廢物
     只會吃喝拉屎 還會搞屁 ? 不自量力罷了呵
     白目死了 這種廢物就是生下來欠人幹的 欠幹
     













          不想罵了   以免我造口德= =
          低等廢物   媽的看了就想扁.













               -腐敗低等垃圾7/21.

上一篇:  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