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2:12:00夏小剛

點爆遊戲~

S84﹝★﹞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1. 楓兒
2. 阿秀
3. stone 芸  
4. 鯰魚
5. 淡如姐
6. 侃小姐
7. 鮪魚老哥
8. 毬卡哇伊菱將喔內桑 
9. 阿屁傑
10.小瑛
11.壞壞小姐  

﹝★﹞start game..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 夏小剛 

2.☆Q:你的年齡是
★A: 18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77/12/7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 身高162 體重就很重ㄇㄟ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 射手座  AB型 很慶幸遺傳到我媽的血^^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 音樂 吉他 打球 電腦 畫畫 等等等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個性喔 就很沒個性 脾氣看事情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常被罵笨 應該認為我是笨蛋吧!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白目吧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很多 改不完吧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笨 白痴 蠢 他們是這樣形容我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橘子老弟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我可愛的表親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沒有盡頭 從很長遠的時間中就註定我們是一家人吧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當然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做事會有規劃性 有時候也挺白吃的 哈哈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他睡覺吧 還有把妹(應該有齁~哈哈)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挺秀氣的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 沒有 都是我讓她腦殘@@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當我有狀況就會隨即的問候我 這就是家人的溫暖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沒有耶 他不要殺了我就不錯了^^~哈哈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就看他的無名阿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櫻桃小丸子(劇裡面每個人物都很好笑@@) 小叮噹(多啦a夢恩~~~ㄤㄤㄤ) 麥兜(雞包紙紙包雞~沒有魚丸沒有粗麵~哈哈)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都很喜歡~即使是路人甲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好笑 有趣 無俚頭 人物很可愛 配音很白目 哈哈哈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很多情況下 因為會重播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呵呵~騎過ㄚ~我還記得很喜歡騎著我的藍色小炫風飆車呢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沒有吧 可惜@@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 呵呵~到現在還是會~因為小時候是這樣說的 辣辣肉肉 超級市場麵麵 哈哈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 怎麼可能 火都不讓我們碰了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哈哈哈~會ㄚ 而且很喜歡做推車喝牛奶 看”董事長系列照”就知道了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很愛 而且挺愛擺姿勢的 腳交叉是經典~哈哈^^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不喜歡 因為不好看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小丸子阿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烏龜造型麵包只有她知道這是什麼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就是黑色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就.....烏龜造型麵包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 貼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烏龜造型麵包 因為沒吃過巧克力口味的~有機會的話會給他穿上巧克力外衣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就是睡覺 應該是自己吧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就....^^ 嗯.....!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嗯.....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就是...烏龜造型麵包
田中美保...他真的很可愛
喔內桑 前提是要減肥~哈哈
就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可愛~讓我覺得可愛的點
就是做事情的方式態度還有內涵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就是神經病阿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自己 因為有人說我是太陽

﹝Part V﹞KUSO KUSO篇

★KUSO篇可愛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烏龜造型麵包
2.楓兒
3.曉螢
4.侃
5.毬卡哇伊菱將喔內桑
6.STONE 芸
7.鯰魚小姐
8.淡如姐
9.鮪魚老哥
10.小剛~(我也是小朋友阿^^~讓我插個花嘛)
11.阿秀

1.☆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 哈哈哈~應該聊天聊到隔天凌晨都聊不完吧~兩個風象星座你知道的

2.☆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A: 應該可以當好姐妹吧^^

3.☆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麻..你的反應是?
★A: 他們不認識~但兩個水瓶座應該是互相幫對方抓癢吧哈哈

4.☆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A: 就侃小姐吧 之前有看過他侵楓兒小姐的臉頰 所以有60%的直覺會是他們

5.☆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覺得是誰
★A: 應該是 0 吧

6.☆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A: 哈哈哈~應該是9吧~

7.☆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A: 我卡陰抱歉~哈哈   

8.☆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是
★A: 哇~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 你的反應是
★A: 哈哈哈~你們倆有一腿@@

10.☆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A: 不可能 因為他們愛帥哥

11.☆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 恍神一整天


哈哈哈~後面KUSO還真的是有些不知所措~因為幾乎都不怎麼認識

有種這種問卷多傳一點阿~沒在怕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