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25:28夏小剛

發文章最令人苦惱的地方是.....

經過一天的疲憊

一天時間的焠鍊

打開電腦

看看即時通線上的朋友是否安然無恙

看看一些密密麻麻的文章

看看一些養眼的照片

看看一些好笑的影片及笑話

昨天跟自己說~今天一定要打文章~一定要喔

可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打文章是為了什麼呢~很多人應該多會說~打文章是為了記錄生活

對我而言~它除了是記錄生活以外~每當心血來潮~

我總是會看看我以前到現在的所打的一些東西

發現有很多東西~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細節~現在在我看來

有很不一樣的思慮~也多了一些新的東西(多了一些想法)

現再開始~我不強迫自己每天一定要打文章

但是我希望自己~就像打文章一樣~即使每一天過的都差不多

很平淡~很平凡~但是能夠去從這樣的生活裡面~多用心一點去關心週遭的人事物

現在我漸漸發現

原來生活是這樣

無聊兩個字

在我腦子裡也僅是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