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21:22:20假如...我是

20121028-Dazzling

今天~!!只有我們倆的下午茶之行~!^^.
是說~!有沒有這麼難訂ㄚ~
月初訂位訂月底,竟然中午都滿了~!!

只好訂2點囉~!
打了11:30的卡,我們倆還同時說,
好久沒有在車站出現過了~!!
我也好久沒有在南方公園溜答囉~!!

話說點完飲料後本來要點個東西墊肚子!!
連菜單都拿了你看,,,,,,
結果~我們說的太投入~
連原本說不然買小點心都沒去買啦~!

這是個可愛的小插曲,
只要跟她give me five!!
就送這包小糖果~!!

我們也自己來give me five~!^+++^~~

 

(((中間這段不放這...)))

重點啦~!!!~
我們就直接聊到快2點~!
走到對面的中山店~!!
直闖dazzling.....

低銷是一杯飲料,
但我真的建議2人點一份~


拍拍照等服務人員來點餐~
說真的~!!
等位時我已經餓ㄌ~!!
做下時看到旁邊在吃義大利麵~
我更餓ㄌ~!>"<~

點完餐~!
stella在拍照~!
我咧~!偷拍她低照~!
因為偷拍最自然啦~!
哈哈哈~




終於~餐點來囉~!
我已經快餓昏了~..





stella點的臻果~!!!太甜~>"<~會膩~~
吐司是偏軟的~..
史小姐你的相機也太強了吧~!
這跟menu上的有什麼差別呢~!...

相較下我低遜掉ㄌ~!!
我是說我低相片~..





我的吐司是偏硬的~!
雖然很喜歡~!
可是吃到後面沒有冰淇淋~
外面那層殼有3片都沒吃~

害我覺得自己很浪費!!!!!!!
嚐鮮,
這樣就好~
下次~
兩人點一份就好.........

阿~!!相機有差多多~!!
史小姐的相機拍我低飲料再一發~
((我真是自取其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