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9:17:38假如...我是

2012饗食天堂

這是同事介紹我的餐廳,

之前在blog看過~!不過沒特別記下來~!

繼上次老頭兒說::不知道誰說要帶我吃泰國菜的....

這次我真的有記下來,

認真的看我們的班表~!

再認真的訂位~!^^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 (focus)

電話:06 602 7088
 
雖說我碰過有些人聽到吃到飽就已經飽了的表情~~~
但我一直認為他們是搞不清楚吃飽跟吃撐~也不懂什麼是buffet吧~!!!^^
 
還是一切只是我太愛吃~!??
((我明明已經轉過阿~!!!
一直失敗,又要歪著頭看了))
這是下午茶的熔岩巧克力,
今天他們給我們一張單,可以直接跟點心區要,
我今天吃的飽飽超開心~
可惜了點心區只吃到這,
話說~我覺得王品低比較優些~!^^
 







東西都挺細緻,
當然就是會吃一堆平時不會吃到的東西!







話說這絲襪奶查真的太優秀了~!
喝下去一整個飛起來ㄚ~!!!((我會不會太扯))

坐定位後~!會給一張卡~
是點熟食區用的~!
一次可以點4樣,
我點低拔絲老頭兒跟本不吃,
我還拿了一些馬玲薯的食物.
害我吃一堆澱粉啦.




可以點幾片生魚片~!
這是我吃生魚片的極限了~!
再吃我會吐出來了~!










後面的小姐是在炒冰淇淋!!!!!^^






真奇怪~!
我的照片是不見ㄌ吧~!?
我覺得不只拍這些ㄚ~??
我的第一盤咧~????
 
 
明年再來一次吧~!
下次我要吃不一樣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