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0:25:04假如...我是

老公帶著我的奇幻旅程

話說最近電腦半葛屁~

之前開不起來~!!老公幫我看一看後說

這片壞了~

然後隨口說~~現在還有誰用256ㄚ~~

吼,,我低電腦是古董耶,,要尊敬它~

...........................................................

所以我電腦又更慢了.

今天,

老公跟我說

他去了一趟英國古代,

說要帶我去,

我便隨著老公的腳步,來到.....

很簡陋的一間更衣間..

拉上布簾後,

老公塞給我一顆抱枕,

跟我說,這樣妳比較不會怕.

哇哩咧,,,真的耶~

我四邊的布幔往我們靠近,

變成柔軟的螺絲樣.海棉狀樣包住!

雙腳旋空

媽呀~我最怕這了~!我果然死盡抱住抱枕

當腳在接觸到地面時

老公說我們到了~

不會吧~!
我掀開布簾

這,,這些人~~!

果然都穿著很誇張的衣服~

老公拉著我~就往遠處奔去

我眼角還瞄到~

他們真的都在喝下午茶呢~!

老公把我拉到的地方

更妙

是一大片的衣桿..上片掛滿衣服

一件比一件華麗

很多女士都在挑衣服,

後來我搞清楚~他們來買這衣服要去參加剛剛低下午茶會~!!!

老公也挑了一套給我

我也換ㄌ~

不過我問他,我們怎怎麼付帳,

老公只拉著我~然後走到一位小姐旁邊,,

給她一張...."'寶雅卡"""...我沒看錯耶~!!!!

隨後,,,老公變拉著我狂奔~!!!!

我們又回到出現在這裡的地方~~

拉上布簾...我便聽到外邊吵雜聲說要找出我們

老公不知按著什麼,,,就跟我說~好了~又把抱枕塞給我~

我這次很輕鬆低迎接雙腳騰空的感覺~!!!~~

當我們回到自己的世界時

我們還悠哉的去吃臭豆腐!!!~?????

我這一身

果然引來不少騷動~>"<

 

 

問題是..我們...

是不是成了跨時空的通緝犯呀~!!???



20080906025444673.jpg




 

 

上一篇:戰爭???

下一篇: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