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01:18:11假如...我是

戰爭???

四週一片混亂,

大家不顧一切的往前衝著...

我一個人....

跟著人群,

想逃離後方來的另一群人群.?

 

躲過,

剩下的人並不多,,

我,

還在,一份子,

眼前,出現穿軍服的人!!

"只能搭運食糧的飛機回去,一次兩個"

我....

下一秒,,

在飛機上.....

轟嚨嚨的,

旁邊的小飛機,

被炸到了!!!!!!!

 

 

幾個人

擠在一起

慌張的,不安的!

又是那群,

本來在後方追趕的人们,

大家突然的狂奔,

我也是,

高樓,頂樓,沒有路

快想辦法阿...有人喊著~!!!

有一個人被抓了,,

 

 

 

大家目光都望過去

閃過

往前奔去,

樓梯

下樓

後方有聲音

逃生門??

我輕輕一推,,

有人,,在打掃~

我進入逃生門,,

往下跑一層,,

聽到後方已逼進,

 

 

蹲下,抓了一條抹布~

擦地!!!

逃生門開了~!!!

我沒抬頭,

""妳們有幾個?""

""7個""

一個人回~!!

眼光一掃,,,不~~這ㄦ至少10人...

""哪7個?""...

不會吧~要一個一個看嗎~?

 

很驚慌很驚慌的我

聽到,,,,

開門聲!!!

瞬間,

我回魂了,,

老公下班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