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0:20:41假如...我是

李醫師快救我~*++*

說真的~

昨天被"家暴"完~~~

我約6點就想睡ㄌ~!!

撐到10點半~~

我真的受不了ㄌ~..

至於為什麼不睡~~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身體處在超快速循環~

又沒有排汗~~熱到我快瘋了~~!!

雖然開了冷氣~!!

可能熱沒有出來~~

我微微燒到37.2度~~

人超不舒服~~!!!

終於比較沒那麼熱~~
我趕緊去睡覺~~~

這一睡~~

睡到隔天12點~

中途接了2次電話~起來廁所兩次~!!!

我完全不醒人事~~

說真的~

有印象以來~!!沒有睡成這樣過~~

這種感覺就是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

連阿娘說他摸我有沒有退燒~

我都沒有動~~

要是平時~~我睡覺被摸~~都會揮手或抬腿~!

然後呢~!!

就在我早上10:30再度入眠後~!

我一直以為我是醒的~!!!

因為我在我的房間...整理要上班的東西~

然後覺得口中有啦到硬物~~~

不會吧~~又來了~!!!!我牙又掉ㄌ~!!

(((為什麼我常做這個夢~???)))

我拿出那顆爛牙~((這次我有矯正器耶~^^))

~感覺嘴裡有碎掉低小牙齒~!!

所以我去漱口~

結果~~跟以前都一樣~~

不管我怎麼漱~!!!

嘴裡低小石子還是牙碎片低~!!

不停的冒出~~

我回房間看~~天阿~~快12點ㄌ~

我想著~~

我要趕緊打去問李醫師下班沒

請他等我~我要過去看~!!!

我邊拿電話還邊想電話號碼~~

(((不唬爛~~夢裡真的有一排號碼出現~~)))

此時我又想~~不行 阿~~

這樣上班來不及~!!!!!

急死我了~!!!!終於~~~~我急醒ㄌ~!!!!

天阿~~頭疼到不行~!!!

我衝到廁所~!!摧一下吐~~~沒東西吐~!!

回房~~還真的快12點ㄌ~!!

賣尬~!!!!

 

厲害低事~~我記的好清楚我低夢~

然後我好驚訝這次我夢裡這麼慌

因為這個夢跟掉落低夢我常做~~

已經做到我會跟自己說~~又在夢ㄌ~!!

這次我都沒這曾思緒

我果然睡到不知道那一殿去了~!!!!!

 

 

((小姐說

:::妳壓力很大嗎?

:::妳情緒很壓抑喔

:::妳都悶在心裡嗎"

妳睡眠品質很糟捏.._))

(((我這下真的睡的夠熟了)))

 

~~~~沒有ㄚ~

我都吃喝玩樂阿~~~~

 

 

 

 

 

是低~!!

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前

或是還是滿腔怒火的我

 

 

現在沒有啦~!!!

最後~~~我的結論

因為連2週聽到磨牙聲

喚起我這個有關牙齒低夢低記憶~!!!

ㄎㄎ ㄎ

上一篇:開腦的新技術??

下一篇: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