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23:46:51假如...我是

開腦的新技術??

這是前幾天做低夢~

只是因為還很清楚

那就寫一寫吧~!!

 

話說~!!

我在一間看來像大醫院低診間

旁邊有我不認識的同仁

在大家都檢查沒問題後~~

我被醫生告知我腦袋有長東西~

要手術取出

 

接著要我仰頭真開口~!!

說是最新技術由口腔開刀~

(((我連做夢都這麼科技捏~)))

然後刀子夾子鎳子在我嘴裡挖來鑽去低~

醫生邊手術邊告知進度

先是切開兩邊低上下智齒位置~

然後在上顎也劃開一刀~!!

隨即我感到滿口血腥味~!!!

接下來醫生說~要夾出我低異物~

到底是夾出啥呀~!!

我也不知道~!!黑黑低一塊~!!!

我腦中低髒東西????

 

然後他在兩邊內側放了棉花~!!

叫我咬緊~!!

然後說~!!ok了~!!

>"<~!

 

我雖然作夢~

還是很清醒啦~

我咬著棉花說~!!!!

 

醫生,我上顎一直流血~!!

 

 

醫生竟然回我~~~喔~!!!那個等一下就會停了~!!!!!

靠~~

想飛踢他低同時~~

我就醒了~!!!!!

 

因為覺得血腥味太重了~!!

不過醒來跟本沒事ㄚ~!!!!

七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