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09:08:25假如...我是

K.O

 

房間裡,老公與阿娘不知在討論著啥~

我看向窗外,那一攤攤賣著各式各樣的小吃的攤販排成長長一條街!
好不熱鬧,

趕快睡吧,很晚了.

耳邊阿母留下這一句,離開了房間!

這裡是哪兒阿,我納悶的蓋上棉被,闔上眼時想到我們在遙遠的城市還是國度阿?.

 

是一陣喧鬧,吵醒不想醒的我,
一陣耀眼的陽光刺入眼簾….

只有我,還有我的隨手包,

老公不見人影,房裡的安靜和外面的吵鬧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找不到手機找不到房門鑰匙,不能鎖門,我出不了門,哪裡也不能去.

突然的,門開了,

是老闆娘,她看到只有我一個人,

陪我看電視,聊天,好一會兒又好一會兒.我真的餓了

我說::我沒有房間鑰匙不能鎖門,可是我想出去,我好餓!

 

於是乎.

熱情的老闆娘特地下去拿另一把鑰匙給我,

就在此時,老公進來了,

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老婆,應該來的及吧””

我回頭狠瞪一眼時還撇見

他旁邊還坐著一個甜美可愛的時髦女孩,,,,,

正笑容滿面的幫他打開滿桌的餐盒.

我完全一整個懶的理人

 

我接過老闆娘的鑰匙,穿起我的小外套,
背著我的包包~!!看了時鐘一眼~   11:40~~~難怪老娘餓到發慌..

問了老闆娘哪兒可以吃東西,她說::昨天晚上賣吃的那條就是了~!!!

隨後我就出門了~

沒有我想像的好逛, 路上的石子很多~很不好走.

中途還遇上工程車,擠在狹小的巷弄中,緩緩前進著擋著我的路.

 

為什麼又放我一個人,

出門到底是為那樁,

老娘街都還沒逛到,肚子還沒填到,只睡了一覺就要趕去那裡會來不及的!!!!

放老娘一個在房間裡餓肚子,
你自己爽著帶一個咩逛街買東西.

老娘要吃到爽,想吃啥就買啥吃~

逛到爽管你什麼來不來的及,

終於,,,,我繞完一圈回到投宿處,

.老闆娘依然熱情的招呼我..

“”他說他在想妳還有那樣3星是沒有的,所以那麼晚回來””((為什麼出現3星??))

我在二樓處看著老闆娘說

“”我只有一隻手機外什麼都沒有,他當我白癡嗎?””

“”我沒那麼好騙吧””

 

轉身往房間走去,還邊想

開門要跟老公說:::老公我們XX!!!!這樣對我們都好吧~!!!


如果開門他還在就說,

不在就我就自己回去,各過各的~~!!

 

 

真緊張,就在我的手放在門把上時,

鬧鐘響了,,,,,,,,

............................................................................................

結果咧..

我自己都好想知道門打開之後咧.....>"<

別想了.

今天上早班,快起來快起來!!
下來廚房開始弄我的午餐,,

邊煮邊想,,,

是前幾天去菜市場逛的很開心所以做這樣街景的夢.??

 

鬧鐘響的巧就像兩條線來的巧???

想到夢裡也會出現XX的念頭也覺得好笑~

 

 

此時,電話響了~!!
老公:::妳早餐要吃什麼???我帶去公司給妳~

 

 

 

 

 

靠,是這個夢的答案嗎? 

也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