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23:27:02假如...我是

啼笑皆非

有時候長輩的熱心

也是讓人不知道怎麼說謝謝

 

昨天阿娘接到三姨打來低電話

沒頭沒腦低說"要給妳介紹"

然後就霹靂趴啦低說

對方如何如何~!!!!!!!

阿娘說~她聽了快2分鐘

一句話都插不上

而且說什麼在美國在韓國都有公司

想找一個來照顧自己的

不介意學歷,

要找家裡沒錢的((這點我家符合耶^^))

怎麼聽都像再找第二春~!!

 

結果此時我三姨問了一句

妳們家飄飄啥星座低呀~!

對方媽媽說要先看星座合不合

((喔!~!時髦捏~))

阿娘這才知道她到底是要做什麼

 

就問她

他誰阿~!妳認識低人喔?

三姨更妙

""沒有阿,前天碰到低一位太太阿

這個不錯捏~生意做很大捏~""

阿娘

"喔,,做很大,那幾年次低阿,他又啥星座阿"

三姨

""56低啦~!!他金牛低啦~""

阿娘

""喔~!差9~不優!!金牛~~~我們飄討厭...""

((我發誓,今牛是我阿娘不喜歡))

三姨

""ㄏㄧㄡ,,嘿捏~!!金牛不好捏""

((上一輩低事,因某事讓她們對金牛有不優的印象))

我娘

"""丟咩~!妳自己都金牛不好還想介紹,妳連對方是怎樣的人都不知道"""

三姨

""阿~!!那個當然要他們自己交往阿~~我也只是介紹認識阿""

 

 

以上

然後阿娘就唸了好一會兒~

上次嬸嬸也是

猛說多好多好~!

問題是她們跟本都不認識對方~

很妙吧~!

這種感覺很怪

好像什麼阿貓阿狗他們都介紹

 

不過

最後我問

妳沒有跟三姨說我有男朋友吧~!

嗯~

還好阿娘還是清醒的

她沒有說~!

三姨的個性太噗巄鞏了~!!

還是別讓她去張揚低好~!!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