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3:15:15假如...我是

我也是愛斯基摩人囉~

今天是冷冷低休假天,

早上他下班時臨時決定晚上出去晃晃~!^^

好阿~!!

我其實還ok

就穿暖暖的就好囉~!!

雖然阿娘給了我一個小生氣低表情~

冷的要命還出去

((我有熊抱,,不會冷啦))

不過

話雖這樣說

她叫我去拿背心

我還是衝上去拿囉..

 

我們去文學館晃

在室內也比較暖和點

今天是一隻灰熊跟一隻棕熊

今天主要低兩個展是

穿越林間聽海音

坐在餐桌吃潤餅

看它的隔間擺設

整個非常的溫馨

而且沒有什麼人

不知道我們說話會不會太大聲~^^

暖暖的燈光

還有讓人舒服的規劃動線

讓我們走進林海音的純文學書堂

享受這充滿氣質得空間

~~

隨後

我們進入C展示室的

影帝歐威特展

他說他有印象耶~!!

"秋決"

我沒有捏~!!

只是一些片名知道~!!

像是~~養鴨人家~!!

右側邊有影片區~

我們看了2遍~~~

第二遍是應我低央求~

因為想再看一次帥氣的年輕柯俊雄

哈哈~!!^^

結果第三遍的頭開始

他都會背了~!ㄎ

所以我們又起來逛有關歐威一生

奉獻給藝術的所有作品~!!

 

其實你在我身邊

總覺得我給他小小不專心啦~!

.........

逛完也快八點了~

我們過去吃麵

我又點跟上次一樣低意麵~

他點了拉麵~

還有點了米血,豬皮,豬耳朵,豆干,魯蛋~!!

好吃呢~!!

麵Q!魯味不會太嫌...

天冷加上不是假日

雖然路上人不多

但店裡還是有客人呢~!^^

吃飽後~

我們走進很暗的孔廟~

幹什麼呢~沒有~就亂走~!

~!!~

回車上~還以為要回去了~

他說要去成大看東西~!!

所以我這顆不靈光低衛星導航

再度努力發揮作用~!哈~!!

小小繞了一下從東門接長榮~!

結果

這傢伙

是要賣外套給我啦~!!

他說~!等到二月當過年禮物太晚了~

明天就要冷了~!

天氣不會等到二月冷~!!

 

ㄚ~!!好想哭喔~!

這就是被別人放在心上的感覺嗎~!

有時害怕被愛的太沉重

總是假裝灑脫的我會不會負荷不了

有時擔心被愛的太豐盈

總是習慣一個人的我會不會回報不了

 

照片.jpg

暖呼呼~暖呼呼

身體暖呼呼

心也暖呼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