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23:12:31假如...我是

人的一體兩面

有時

一個人到底好或壞

很難判斷

用什麼角度

什麼事情

 

今天大胖胖突然跟我說

上次小艾執意要馬上進行下一步低事

我說我知道

小草有跟我說~

我也有把我低看法表達出來

對事不對人

而且是公事

我對小艾是歡喜低

但對她處理公事的態度是不喜歡的~

 

我對大胖胖是不親近的

我指內心

但是還是會像平時一樣

有一句沒一句低搭話~!

我們今天聊到搬過去後

就麻煩了~!

我說~!

台北搬後不是說會調上班時間嗎

我們如果調上班時間~~或2人上早班

或許比較好~!!

 

 

結果他出去後問了頭頭

進來後跟我說~

要過去有的等了~!

因為馬丁一直不寫計劃書

現在跟本不知道何時會過去~

搞不好一直在這~

我突然的靈光一閃

該不會頭ㄦ不想繼續南部吧~

這邊買了他就收了~!!

賣鬧阿~我不想找工作了~!

很煩~!>_<~

 

然後大胖胖說

妳還不趕快找個人把自己嫁去當少奶奶

我說

我沒少奶奶低命啦~!

他說

是阿~!而且不知道會不會再一間公司待一輩子

妳都沒有其他打算唷~

我說

就想說工作到40歲

吃喝玩樂到50歲~!!

就掰掰啦~

他說

嗯~~妳存夠錢吃喝玩樂10年嗎

 阿如果嫁了生了咧~!!

 

 

他這麼一說

我還真答不上來

我說

那當然是工作阿~!

 

然後他就說他們家低狀況

然後跟我說~

妳要趁自己一個人時多存錢

總是有錢在身邊

以防不時之需~!

 

嗯嗯~

記的有一陣子

股票基金都很好那時

頭頭也跟我說過一樣低話

因為我是個~~很難宅低人

吃吃喝喝的快樂月光族>_<

!!!

雖然說他們在公事上不是跟我很合

但也不至於起衝突

而且就私底下的交談

他們還是會有過來人的關心

 

所以

哀~

對啦~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只是要謝謝身邊的人

不管如何

總是出自一份關切

才會多叮嚀幾句

對吧~!
^^

 

上一篇:啼笑皆非

下一篇:身邊處處是狗仔(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