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0:18:47loma

胖爺爺

這次在吉首 去一鼓鎮 雖是少數民族居住的地方 但是擊鼓非常有名 還得過全國冠軍的 風景雅緻 小溪拱橋 及特有的吊角樓 在陸上碰到縣城裡秋季遠足的小朋友
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一路上說說笑笑 因為離表演有段時間 所以 大家就自由活動了
時間到了 觀眾席上已坐滿了 只好往後面囉 椅子還未坐熱 剛才在路上打招呼的小朋友就過來了 說已經幫我們站位子了 我說那怎麼行 她們說 奶奶 沒關係的 你們的位子給我們 一左一右 兩邊扶持 就這樣 不客氣的坐前面了 走梯階時 還唸著 走好 別採空了 不一會 我門十幾個全在前面了 回頭看看 小朋友在後頭打打鬧鬧 沒有不悅的表情 也就心安理得 大洌洌的坐了 散場前 先生漢想朋友照相 它讓其中一位小朋友坐在腿上 小友問 爺爺 你為何這麼胖 肚子為何這麼大 先生笑笑的說 我吃胖的 小友又問 吃就可以啊 那我問什麼不會 因為你小 那我不要 小友趕快回答 引得大伙都笑了 在回程的陸上 爺爺奶奶再見 叫聲不斷 讓我覺得 她們的教育 至少在這方面是成功的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日子可以更好過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