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46:34loma

日子可以更好過些

這星期日 是我伍叔的小兒子結婚 所以 我和弟弟妹妹們說 我們都去 也熱鬧熱鬧
今天晚上正在客廳織毛衣 電話響了 原來是老爸的 我早上告訴他 小堂弟娶的是大陸新娘 也不曉得是怎麼了 他覺得有些不妥 我跟他解釋 好與不好 都來不及了 因為星期日就要到了 你只要穿的整齊 高高興興的喝喜酒 就行了 其他的就是小倆口的事了 或許真是年紀大了 (家父已87歲了) 他說家母過世時 伍嬸沒來 我說又怎樣了
又說一年365天 沒來往過 我說那就不對了 記得 我還小時 伍叔是常來家裡的 如今 伍叔躺在病床上 跟本下不了床 伍嬸要幫孩子看店 忙到凌晨 人家又有什麼時間來串門子 年紀大了 要放寬心 居然老爸說他不想去了 我說 爸 這樣不對吧 伍嬸 特地抽空把喜帖送到家 況且 在台灣 有幾個親戚 你為什麼不想些快樂的事 讓自己晚上也好睡覺 老爸可能覺得 我都不站在他那邊 所以跟我說 不講了 結束了這次不是很愉快的通話 唉 為什麼要把日子過的那麼難過了 盼望我老時 別如此

上一篇:胖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