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20:37嵐峰

鐵夾子-學習



鐵夾子圖檔






鐵夾子-學習

正時候 家門外 聽到有人在講話!

探去!原來是大哥~

問說:[大哥要找誰?]

他說:[找你啦!有沒有時間啦?]

他的眼睛 看到我手上拿著拖把~

又說:[好啦~你先拖完!我跟你媽媽講啦!]

老媽 早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我說:[快好了!我會跟媽媽講啦!等我喔~]

把拖把放好 到了廚房 跟老媽說了一下!

還好~他答應了!馬上穿上拖鞋,跟大哥出外了!

到了門口 他已經把夾子弄成兩袋了!

他拿著重重地麻袋說:[這個你來放!以後保管好喔!?]

剛拿在手上 感覺很沉重!

疑問了他說:[怎麼那麼重?]

他笑一笑~他說:[那是當然重囉!以後就習慣了!]

走吧~

在太陽尚未日落前 大哥跟我 偷溜進了這個甘蔗園!

他說:[甘蔗園的田鼠很囂張~很大又有力ㄟ!]

又說:[應該不會被人家發現!你~一躲好喔!]

我們像小偷似地 不時張望四周 深怕會驚動甘蔗!

繼續往深入內~他發出噓的聲音!

叫我暫停~蹲下!

他快步地 把我的頭壓下~

然後 在我耳邊警告說:不要把頭抬那麼高啦!

又輕輕地說:噓~你聽!

甘蔗園 內安靜無聲~

只有短暫的風 吹的樹葉吱吱稀疏作響!

後來 隔壁有一段小小的聲音!

他跟我說:[有人!你在這裡等一下!]

我把身體 盡量藏在草叢裡 然後探頭

這時候 看見 

大哥敏捷地動作 幾乎 聽不到腳踏聲音!

看著他 又比了手指 叫我前進!

因為 沒比他動作敏捷 聲音馬上被發現!

可是 奇怪的事 那些人呢?!

後來 有人從我後面 扣了幾下 扣喀一聲!好大聲~

回頭看 原來是大哥的弟弟 阿民!

阿民  幾乎笑不出來~我想阿民是笑我 動作吧!

再回頭 看 大哥已經不在這裡了?

還在想的時候 阿民已經走過來了!

阿民問說:[你跟誰?]

我心猜想? 他應該不知道 他的大哥在這裡吧!

阿民問我:[會不會放啊?!]

我吱吱嗚嗚地回他:[不會ㄟ!]

[那好~我教你!]阿民認真的說著。




------原來如此 自然便是美--------

------續-------




















上一篇:鐵夾子-出發

下一篇:鐵夾子-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