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3:25:45Jin~

凡 繁 煩 ~










好多事情!!壓的我透不過氣!!





我壓抑著自己!!告訴自己要稱下去!!




我希望我每天都是快樂的!!



這幾天~我變的怪怪的!!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說!也習慣不說了!



發覺~放在心裡不說比較好!



也厭煩了"說話"!



脾氣也不知道為什麼變的暴躁了起來~對很多人都發脾氣~



我知道~我錯了!!依職想跟你們說~"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ㄧ直好想再抱著妳們~痛快的哭ㄧ場!!




好希望妳們可以陪我、救我、幫我!!



希望妳們可以給我鼓勵、勇氣、信心、加油!!



我常麻煩妳們了~真的很謝謝你



我希望我每天都是快樂的!!


好無助、孤獨、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