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21:17:46 哈太

舊寂復發



picture by 收集餘光的男人


迷失與低潮了好一陣子,重新檢視我的生活
才知道沒有創作的日子,已經讓生活中所謂的快樂
至少減少了30%,回歸自我,也是找回自我的一種方式
工作越來越步入軌道,但生活也隨之脫離正軌。

追尋和遺忘,人一輩子好像就是在這樣的輪迴當中
不斷的從新定義自己,然後再出發。

如果失去了方向,就問自己
快樂的初衷是什麼
然後出發,去找尋。
那個當初的自己,會再回來的。

又開始下雨了,
在一般人的的角度,雨就是煩就是悶
在作詞人的角度,
一滴雨,代表淚滴,代表感傷
一場雨,代表離別,代表思念
代表著無數人的寂寞

又下雨了,寂寞又來了

舊寂復發

作詞/ 收及餘光的男人

舊公寓頂樓加蓋門沒鎖
牠叫小黑坐在門口等著我
我留了半截超商的熱狗
他叼了就走

為了省錢我住在那頂樓
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多運動
開門習慣在黑暗中摸索
光明的今後


習慣了一個人 不是習慣孤獨的一人
喜歡了一個人 他喜歡的是另一個人
雨下在心底無聲 卻聞寂寞來響門

今天老闆要我晚一點走
我說隨便反正回家沒事做
讓忙碌填滿空虛的生活
沒空想太多

她突然在msn敲我
說她和男朋友最近剛分手
是否在暗示著我什麼
我該期待什麼


習慣了一個人 不是習慣孤獨的一人
喜歡了一個人 他喜歡的是另一個人
雨下在心底無聲 卻聞寂寞來響門

#
習慣了一個人 終於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的一個人 不是喜歡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