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3:35:21YOYA媽咪

小貝家串門子

上次ZOO趴我要上班沒有跟到....(聽說後來好像也沒有去成吼??)

過了一個禮拜,放假了氣溫卻驟降哪裡都去不成....

正在暗暗垂淚的時候有個好心人來叮咚我的門.....

"要不要來我家吃火鍋呀?????"

哈哈,我最喜歡去人家家裡串門子了,尤其講到有最愛的火鍋,

YA YA YA,要要要要要!!!!

======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家離這麼近哪??

上個高速公路溜下去再過個橋就到了,害我一直很怕太晚出門遲到了,

因為火鍋湯底可是在我手上的咧.....

到了小貝家,門一打開小貝已經笑嘻嘻的在門口迎接我們了,今天小貝心情很好喔,一整身的粉紅色,帶著我們在家裡走來走去,

 

倒是YOYO很害羞,剛到的時候一直黏著媽媽,連玩耍也要躲到角角的地方自己玩搖搖

 

今天很難得,我們是第一名,難得可以出現的比巧比家早,不過也沒多久時間,比媽也到了(自己開車載巧比來呢!!聽說要回娘家,可是火鍋的魅力無窮,所以先繞過來這裡了)

巧比果真是比較容易混熟自High的人,放下來沒多久就一ㄧㄚ阿大叫個沒停,看來yoyo真的是欠訓練啦,在家明明就不是這個樣子,真的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了...

 
===

這三隻小豬,數不清已經是第幾次見面了,可是完全不熟各自為政

 
 


 
枉費ㄚ,枉費......

所以是大人自己要聯誼的不關你們的事就對了????

想要硬把她們湊在一起,

最後卻變成這幅慌亂狼狽的模樣....

 
唉唷威呀,我說小貝阿,你的無影腳踹到偶女兒了啦,比比還在幌神,到底現在是什麼情形ㄚ???

好吧好吧,感情不好就不免強了,為了安撫情緒那就先讓小人吃東西吧,

吃飽肚子比較不會亂該該叫,

 

唉唷貝麻好貼心唷,(不對,應該是貝拔才對,今天我發現一個秘密就是這個家是男主人在張羅廚房的事,一整個下午看到的都是貝拔在廚房忙來忙去~~~噗噗噗~~~)

今天可以吃到熱騰騰現煮好的牛肉粥捏,端出來的那一刻真的香共共好想也要一碗來吃唷!!

  
 
謝謝貝叔叔,YOYO全部吃光光囉~~
 


餵完小人,你們就去自己玩自己的吧,

不要吵到阿拔阿母吃火鍋就好

 (((結果就是兩隻暴動的小人+一隻暴爬的小人不斷在屋子裡穿梭來穿梭去...)))

 
 
 

 


 


 
 

 

終於是開始有點交集了..



 

 

 


 
 

 

但很快的又開始各自為政....

 
 
  
 
 
 

 

比比又被壞心的阿姨叫去惡整......

不能動喔~~~~不~~~要~~~動 !!!!

可是上次那不愉快的經驗實在太糟了,

一回憶起來好恐怖好害怕,比比嚇哭了~~~扁嘴...

換成小貝......

但可能沒有不愉快的經驗,所以小貝很配合,真的沒有動!!
 

 比比好能撐,YOYO跟小貝都各睡一覺起床了比比還是精神飽滿狀態

比比最正點的鈴鐺褲,走到哪裡ㄚ母都知道她藏在哪裡! 讚~~~!

 
 

 

 

這時貼心的"男主人"又開始去廚房張羅咖啡給我們喝.....

還有蛋糕哩.......沒錯,都是男主人(貝拔)傳的
 

難得三隻小豬趕在十一月末還能聚在一起,貝麻又提議要讓這三隻在唱個生日快樂歌一起留下慶生畫面.......結果小貝一看到蛋糕就暴動,果真這波生日週年慶很長真的有差,小貝看到蛋糕馬上就知道是什麼了,其他兩個還在幌神......

 


 

 
 
貝麻終於如願 留下三隻11月小豬一起週歲慶生的畫面嚕~~~
 
  

這裡有慶生影片,我知道妳們要問那個唱歌的是誰????

嗯........不要問了,我是不會承認的!!

還有那個yoyo你在幹麻阿??蚌殼精附身嗎??

 

 

 
 

謝謝貝家一下午的熱情招待,打擾了在妳們家裡玩耍了那麼久,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唷^^

 



 =====

~(((結果太盡情的吃火鍋了,火鍋照片一張也沒有拍到>.

~(((看得出來貝拔是個很有生活情調的人唷,回去YO拔一直讚賞貝拔親手佈置的小花園和小魚缸以及室內佈置)))

~YO家真的很開心,能從網路世界裡認識這一票馬麻,然後大家變成很熟識的朋友,像大家庭一樣的相處^^ 啾~))

 

~噢,忘了說,剩菜太多最後帶回去也沒浪費,切一切煮一煮就變成這碗芋頭鹹粥,YOYO這禮拜的副食品就吃這個啦...


 

 

 

@延伸閱讀: (巧比)--小貝家火鍋熱呼呼

                      (小貝)--寒風中喀火鍋搏感情

維維媽 2008-12-10 15:27:39

每次這種聚會都是大人比小孩子興奮。
哈哈哈.....

Janice 2008-12-10 06:00:39

Q:爲什麼三知小豬沒有交集呀?

Ans:因為沒有帥鍋在旁邊呀


哈哈~~ 快跑
偶是來鬧場的啦
鬧不到天宮只好來這裡搗亂了啦~~~~~~嗫

安麻 2008-12-08 13:41:27

好驚人的畫面,
滿地的玩具...
那個鈴鐺褲~
很適合我家安安穿(開始會小跑了)
但我家太小,很快就找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