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3:43:29YOYA媽咪

YOYO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

想當時看豬寶團同志們那麼努力的武昌起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udybaby/3/1307297819/20080524114135/
沒想到滿懷期待和雀躍的心情到當天會場只能用”一場混亂”來作為註解。

因為媽媽愛吃愛聊天,錯估了會場距離,輕忽了報到時耗掉的時間,又少算了換裝入場還有找場地位置的時間,以至於從頭到尾都是在慌忙中進行....

早知道先抓周再來爬也許時間會充裕一些呢!!!
雖然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好玩就好,可是開始和結束真的都是莫名奇妙中完成的....
真的叫我回憶當時狀況,ㄚ我還真的像失憶了一樣搞不清楚哩~~
只記得,酷熱的太陽下報到完成後大概只剩十幾分鐘時間,到了門口才知道要換裝完才可以入場,七手八腳幫YOYO換上後,真的是抱著小孩又衝又爬的上了三樓會場,然後跑到最最裡面的D擂台,
我記得,在YO拔剛剛把YOYO放到起跑位置的時候主持人哨音就響了,
阿咧~~~我連叫等一下的機會都沒有,比賽就開始了,這時我和YO拔都還在起點位置沒有人在對岸等待呢!!

開始的哨音響起,YO拔才提醒我,妳應該到對面去阿!!!
氣都還沒來得及喘一口腦袋就像被敲了一下點醒一樣,對吼~~~我要到對面去吼!!
然後火速繞場衝到對面(事後回想,比比這時應該跟我一起抵達對岸了吧???ㄎㄎㄎ),手上連要拿來引誘YOYO前進的東西都沒來得急拿出來呢!
然後就在對面狂叫狂吼
YOYO來ㄚ
來ㄚ,看這裡!! 這裡啦~~~~

現場實在太吵雜了,YOYO眼睛跟本搜尋不到我,也根本不鳥我!!視線一直往遠處飄去,屁股則是還愣在原地眼神疑惑~~~~(現在是要幹麻阿???)

終於拿出了愛喝的養樂多,還有企鵝寶寶和媽媽的髮圈,
小姐終於有兩秒時間和我眼神對望,對我笑了一下,然後緩慢滑出跑道,開爬了.....
不過沒多久又給隔壁小孩的球球給吸引橫的爬了過去,這時哨音響起,活動結束了!!
吵鬧聲歸於平靜後,YOYO終於回過神來了!!

沒關係!
即便輸了我們也要有運動家精神,繼續抵達終點!!

回神過後,看到企鵝寶寶+養樂多還有對岸聲嘶力竭的媽媽...
YOYO終於衝回本壘了!

==============
▼爸爸媽媽才剛奔跑上來,剛放上去擂台活動哨音就已經響起了,
一臉疑惑的YOYO
▼終於回過神來要開爬了,不過卻是往斜角方向游去.....ㄚ你是要找誰ㄚ?
▼ㄚ小貝好像剛睡醒吼?? 表情也是一臉問號.....那姿勢多撩人哪!
▼這時候比比早就爬到對岸了...
▼噹!!活動結束了~~回復平靜後YOYO終於回過神來,終於聽到阿母在叫....

衝回本壘!!!!!!
▼貝拔已經放棄,阿不是,貝拔已經看開......旁邊那個媽臉更無奈.....

▼勝利的微笑。。。。。真的是拿金牌光榮豆鄧企囉~
▼與金牌失之交臂,那照個像總可以吧???
▼跟金牌來張大合照,第一個爬到的叫第一名!
▼結束哨音響起才猛爬到對岸的叫第二名!
▼一直沒睡醒還在原地回神的就叫第三名!
大家都有名次啦~~
=====

for fun就好,大家別太認真,
只是因為過程很匆促發生得莫名奇妙,
所以心中不免有種沒有真正玩到參與到的感覺!

本來約好是金銀豬寶團的爬爬比賽的,
結果小pukii趕不及上場,
寶妮根本還在高速公路上,
同一擂台又莫名奇妙被安插了其他不認識的人卡在中間...
ㄚ真是小失望哪~

改天我們私下自己辦一場,搞不好還比較輕鬆有趣哩!!!!!
寶妮麻 2008-09-25 11:00:23

我想說的跟pu麻一樣

計畫趕不上變化~嗚~
所以有良好時間觀念才好

winnie 2008-09-24 22:36:37

哈哈哈~~~你們好像真的很渾亂呀!
我們那一場~~大家都是第一名唷~~~
因為~~大家都在起跑點!哈~

Pu麻 2008-09-24 14:19:41

小Pukii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
因為遲到而缺席了~
糟!
不過大會真的把時間搞錯了捏~(<--還在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