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8:25:49YOYA媽咪

來去匆匆的九份健走97.11.30.

 

 

 

(((請注意照片裡兩隻小人的對話)))

 

 

 

▼YOYO:阿....不是昨天才見過面嗎?為什麼又看到妳??

 

    巧 比: 對阿! 為什麼妳又來了???

 

 

===

是低,莫名奇妙的我們兩家又見面了~~~

不過這次被揪的不是我,竟然是那兩個男人自己私下搞趴!!

對,當時我正在廚忙揮汗,客廳有人翹著腳講電話講得很爽還哈哈大笑,搞不清楚狀況,

掛掉電話我才知道原來比拔直接打給YO拔問他要不要出來玩.......

 

好樣的,事情的進展已經不是YOYO和巧比,

也不是香香娃和毛咪,而是........兩個男人私下暗通款曲!!

 

--->我應該要開心的吧????兩家人已經熟悉到兩個男人自己互留電話直接聯絡了!

 

====

 

因為接到電話通知時已經接近中午,而且我菜也洗了飯鍋也切下去了,所以就表明我們吃過午飯後才會過去會合,

吃完午餐,搞定完小人,又要收拾細阮,真正出門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九份耶,有點距離捏,那.......還要去嗎??

當然要阿! 我們要當個好咖,而且有人揪吃喝玩耍怎麼可以不去??!

阿真沒想到,抵達集合地點的時候我們竟又是第一名了!

 
 
  

 

但是抵達的時候也下午四點去了,車子上山,找了一處秘密基地停車,九份耶~~~我好久沒來啦,心底小小的興奮~YOYO也是

 

▼這是YOYO今天的裝備,考慮人潮多推車不好走,也考慮小人好重抱不動了,還有就是都是山路健走,所以背巾出馬了....

 

 


 

▼剛下車的比比,一來剛吐奶,然後又睡著被挖起來,還有發生了一件慘案,比拔關後車門的時候竟然從自己女兒的頭上蓋下企.......挖~~~那一下的力道可想而知比比的哀號聲.......

無奈的比比

 

 

YOYO是給YO拔一路背上山的...........ㄟˋ!我也有背好不好,包包很重滴!

比比咧......挖腮好厲害捏,靠著自己雙腳一步一腳印爬上去的!

 

 

▼認真的小人真的越看越美麗!!


 
 

 爬了一段山坡路+N格階梯,經過了一個冒牌的黃金博物館,沿小路而上來到了九份鬧街,

沒錯,使用背巾是對的,假日人潮好多喔.....

 

 

 

首戰先買了兩個銅鑼燒,巧比一個,YOYO一個,

 

對,阿母說這是買給小朋友的,所以妳們大人只能吃我們剩下的!!

 
 

 

今天天氣狀況並不ok,第一時間晚了,暗摸摸.....(對!別懷疑,那照片是我回來後補光,補光,再補光的結果)


 

 

 

 

 

加上晚上漸有涼意,山上風又大,而且還開始要飄雨,

所以點了一碗熱騰騰的芋圓後,翹班摸魚,歐不,是因為辦公室要噴藥所以硬被趕出來的比拔回去打卡,而咱家也要打到回府啦~~~~~

 

 
 

 

.

.

.

.

阿蛤阿~~

那今天為什麼要出來咧????

 

呃。。。。我也不知道耶,大概就是為了吃這碗芋圓吧???

 

 

豬大王 2008-12-08 16:21:32

所以...那個芋圓一定超好吃對吧?XD

貝麻 2008-12-06 00:48:46

一直以為是火鍋誘惑力大,看來是只要吃的對你們而言誘惑力都大阿~~~

版主回應
是可以這樣說沒錯~ 2008-12-06 14:40:42
巧比 2008-12-06 00:05:59

你不提醒偶 偶都忘了偶的頭被貓下企了

版主回應
阿姨秀秀啦~ 2008-12-06 14: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