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1:41:35YOYA媽咪

第四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

訊息提供(參見網頁):http://www.phland.com.tw/sp/08sport/2008sport.htm

昨下午很”閒”慧的宅娘比媽公佈他剛收到的麗嬰房DM,
可是省話的比媽公佈的訊息卻讓我們丈二金剛猜了好久...

”麗嬰嬰兒爬行比賽9/20台北大學,5M,07/8/20~08/2/20,抓周07/3/20.....”

我先是懷疑,啥5M ?? 我懷疑五個月的寶寶可以參加爬行比賽了喔??(翻滾賽我還相信一點)
後來小恩麻幫我解讀,他說5M應該是5月份生的寶寶啦.....

哩哩扣扣,後來再請比媽確認,ㄚ她竟然說DM沒了,DM剛剛被比比啃掉了!
(阿比阿~~~你是不是哪裡在不爽阿??幹麻把DM吃下肚??阿姨還在等真相咧)

搞到最後,直到我看到網頁說明,才真相大白5M是指5公尺的跑道----->昏倒!

====
接著大家就很熱絡的在討論這件事,
可是人那麼多,這樣分開報名一定被打亂到各不同的組別,甚至當天人那麼多應該也遇不上,又不可能派一個人去幫所有人報名(要驗健保卡)
討論了好多戰略,大家七嘴八舌,最後決定要在今晚趁著夜黑風高一起在各家當地報名....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當下我竟然有一種好像革命同志要武昌起義了,秘密討論要趁著夜黑風高時候集體外出行動要大幹一票的感覺......)

下班我很準時的到家而且一直守在行動電話旁邊等待”毛主席”的電話暗號指令準備集體行動,但左等右等,又不敢先洗澡又不敢換衣服,關在廁所邊擠ㄋㄟ電話一直沒響,離預定起義時間已經過了大半......這時想到......阿!我在廁所裡耶,這裡會不會收訊不好??革命同志的通知我收不到????然後又匆匆收了傢私夥跑出來.........不久後終於接到貝麻的電話了

蝦米!!妳們都已經報到好了??!!
剩我喔?
叫我趕快去喔??!!

這時我像個一心等待革命成功但無奈卻睡過頭鬧鐘沒響的烈士,匆匆抓了健保卡氣喘吁吁的跑到集合地點跟著搖旗吶喊放馬後炮....
衝進了最近的麗嬰房門市,直奔櫃檯,上氣不接下氣.....
”小.....小姐,小姐我要報名爬行#@)$*$!_”

該死的手機,緊要關頭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一直聽不到貝麻的指令,
後來櫃檯小姐說這裡面收訊不好要到門口講才聽得清楚.....哇咧~~~~
於是狼狽的我,就跑到門口處去聽電話,接了指令,

”歐!好~~14梯豬擂台是吧??!”
然後接著回過頭對裡面的櫃檯小姐喊:”小姐!我要報14梯的D啦”
然後對方又從遠端重複唱名一次回應我跟我確認...
看似冷清清的門市卻搞得好像很人擠人的必須這樣用吶喊的方式交談。

”蛤? 還有喔? 什麼抓周??喔,好好好....”
(又對著櫃台喊)小姐:還沒完啦,我還要報XX梯抓周!
.
.
.
.
就這樣,很丟臉的歐巴桑,好險當時正值吃飯時間門市裡面沒有其他客人,
真糗....
不過小姐說我們很有心,一定是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
報完名回到家的路上,看著單子,
”抓周....”
阿熊熊想到,那時YOYO才10個月咧?抓什麼周阿??而且我早就幫她報名好郭元益的抓周禮了阿,幹麻還要抓?????

吼~~~都馬是當時緊張的咧,像個剛睡醒匆匆忙又緊張兮兮的小兵一心只管趕快跑到前線完成任務,
算啦~~沒關係啦,報就報了,當作是熱身好玩嘛.....

睡覺前回頭想想今晚的舉動,還真是超猛的爆笑>.<

==================
下午在忙的時候大王媽還在跟比麻兩人蝦聊,
我有瞄到她們在討論誰會”得等”??
大王媽說比比到時候會不會發懶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比媽回嗆,那寶妮會不會一路哭到終點?? (管人家....比賽規則又沒說一定要面帶微笑?)
還有大王和小恩會犯規被逐出場,因為兩人現在都已經會走路了,屆時會不會兩人手牽手卯起來”跑”向終點???
接著又說小貝,小貝臭臉冷眼看待這場幼稚的遊戲,(貝:臭臉犯法喔??幹麻每次都拿人家臭臉來開刀?你們不知道要用嚴肅的心看待這場我人生的處女賽嗎)

阿Pukii咧?? pukii會從頭笑到尾跟著大夥打招呼還當眾表演劈腿的功力,應該會分心....
.
.
.
捨去法以後,獨剩下YOYO,似乎還有那麼一丁丁點贏面的希望??????
於是金銀豬寶團要把”丟官軍,拿金牌,光榮豆瞪來”的希望寄望在YOYO身上!



ㄜ.....好大的壓力阿!
YO麻實在不想破壞大家最後的一絲期望...
可是偷偷告訴妳,YOYO最近都不再往前爬而喜歡倒退嚕捏!
難道比賽時候我要把她倒著放嗎???

反正比賽規則沒有說頭要在前爬向終點咩>.
=====
又是一篇很沒營養的文..
週末嘛,笑一笑配飯吃就好~~


大王媽 2008-05-30 14:49:00

哈哈哈,
如果是我就會降跟櫃檯說

貝麻 2008-05-29 13:28:25

沒想到那天我竟然是衝第一個去報名的!我在櫃台跟你還有比麻三方通話...有夠緊張刺激的!!相較之下,隔壁另一個報名的媽媽就溫柔許多=_=

版主回應
那個溫柔媽媽心裡會不會想:&quot小姐,那個組都好,麻煩不要把我跟她們弄在一起就好!&quot 2008-05-29 13:41:38
寶妮麻 2008-05-29 10:29:20

好好笑喔
大家都能預見到比賽結果了~哈哈

版主回應
反正一定是一團來亂的啦 2008-05-29 11: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