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3:05:03YOYA媽咪

這樣也叫出生證明??

細節沒有太大印象了。
只記得幾個禮拜前的某一天我在辦公室裡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迪士尼bar..bar..bar....(只有這三個字有印象,其他沒有聽進去)
好像是問我有沒有幫小朋友規劃語言課程,讓小朋友盡早接觸外國語.....
當時手邊在忙,沒有理會,說了句”謝謝,不用了”然後就想掛掉電話,
然後印象中對方又跟我說了什麼要幫小朋友做一張精美的出生證明留作紀念,
問我ㄧ些收件資料核對....
就這樣,然後我就忘了有這件事情。
===
今天早上,工讀生小美眉拿了兩包東西上來給我,
”娃娃,吳YOYO是你家小孩的名字嗎??”
起初我一頭霧水,直到拆開看到”原來這就是出生證明哪!”才恍然大悟....

唉,
說這樣也叫精美的出生證明啦
.
.
.
.
.
.
.
只有一個姓名,然後出生日期
這樣就是出生證明!
還真是打混,好氣又好笑....

---
不過,另外一包東西相對就實用多了,
同一家寄來的,
拆開後裡面的東西有

迪士尼幼兒美語光碟2片
字卡1張(右下有條碼,好像就是我同事說的可以過機器讀出音的那種)
兒歌歌詞1張
寶寶美語教育手冊1份
裡頭的介紹和內容我好像看過我大嫂有買給她女兒
---

唉呀,自從BABY出生後類似這種電話就接很多了啦,
一直問有沒有規劃,怎麼幫助小朋友極早學習語文~~~
天哪! YOYO才六個月大捏!阿拔阿母都還叫不出來就要學英文??!

我只希望她天天快樂的吃飯玩耍自然而然學習語文就好,
安啦,她老母我還不是這樣耳濡目染下自然而然的學會幾句英日文??

====
PS.這篇日記很混,純為紀錄用,一點ㄦ也不營養,對不起阿! >.*

上一篇:偷拍

下一篇:第四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

貝麻 2008-05-29 12:11:26

哈哈...還真的是wu yoyo...不知我家林小貝要怎翻..lin little be嗎?...哇哈哈哈

那個光碟好像以前參加過媽媽教室有給過一張...小貝剛出生時有放給她聽...騙她睡覺還滿好用的XD

Janice 是安安麻 2008-05-28 21:28:32

這張出生證明太不專業了啦
通常都還要包括在哪裡生的

大王媽 2008-05-26 16:42:31

那出生證明看起來不錯啦,
不過那電話我也接過,
就是說要給大王全腦開發的那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