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24:12Bingo&jane

沒關係。



一直都是這樣依賴你

以爲你會好好愛我 以爲你本來就是愛我的

以爲以爲以爲以爲以爲

一切都是自以爲 一切都是假象

以爲能過的開心 只因爲有你

原來真的是。 幸福不長留。

原來一切一切都是你騗我的

我現在不是個好女孩 我不值得誰來愛。

何況是你

你騗夠了八 你開心了嗎。

你說你捨不得 你說你挂念我

原來玩我的。 呵* 真好笑

爲什麽我不喜歡的人卻讓我開心。

喜歡的人卻讓我痛心

這是在懲罰我嗎。

那好吧* 我說過會為我做的事負責

現在我很痛 全世界的人都在笑愚昧的我巴

不知道這次的殘忍后 我會不會還會捨不得

我縂這樣對你放心不下

網路上 現實裏 都充滿著我的悲傷

我快瘋了* 我連朋友都沒有了。

早就想到的 你只是在耍我 呵*

昨天晚上還狗一樣巴結你。

我是多麽可憐又可悲的女人

我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和我一起玩

在從妹妹傢回來的車上 我胡思亂想了很多

如果你還是以前的你 你不會這樣對我

如果你還是以前的你 你會讓我開心的

可是你變了 你不是以前的你了

你總是要變得* 不管以前我們多麽的幸福過。

人是多變的 我現在才明白*

我一直都以爲我們都不會變

都是自以爲罷了。

我注定要為你落淚 也許是上輩子我虧你的八

現在應該還清了*

這是我自找的 我誰都不怪。

我就是這樣一個賤女人。

今天我生病了。 滿腦子想的都是你能安慰我。

昨天睡覺。 想你在我身邊。

什麽困難 只要你說一句話 我便會向前沖*

可是可是可是 還是我自作多情了

哈*

我不想再落淚。

上一篇:物是人非。

下一篇:沒奇跡的。

|▍.GiN卭 2006-10-07 09:33:14

很喜歡眼睛...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

可是看起來有些迷茫 不是嗎 :)
2006-10-07 22: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