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7:29:33Bingo&jane

物是人非。

初三。 有好多回憶可以拿來想。

從初一到初三。自己都覺得自己變了好多。

以前聼別人說 我還覺得不相信。

可是最終還是虛幻的自己麻痹自己了。

月考。整個沒感覺。

每次考前我對著瘟神和師傅一直笑。

一直玩。

考試的時候嚴肅起來一句話也不說。

考試后不會跟他們吵吵鬧鬧的對答案。

對結果也不再那麽有所謂。

有人說我笑得很勉強。

我搖頭 苦笑。

也許真的是別人所說的一樣八

初一到初三。

自己性格的稜角已經基本被磨得乾乾淨淨、光光滑滑

就連唯一的一點反叛

也在昨天被磨光了。

我們就將成爲木頭人了

每天機械的讀書作卷子復習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真得不想

我想追求自己的夢想 可是沒人准我這麽做

連同學都說 我們無可奈何

連他也是 他說 珍惜時間

我突然覺得好好笑 我突然害怕起來

我害怕初三。



今天他們又爲了一點操行分的事情吵鬧不休。

薩達姆覺得不公平他還哭了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想我們都變得脆弱了

在初三。

站在他們吵鬧的圈子外

我突然覺得很好笑

操行分是什麽 什麽又是什麽

是老師拿來迫害友誼的工具麽

我便也覺得想哭了

我憎恨初三 憎恨操行分*

我突然想他們了 遠去的她們

我沒能力把持這個班 力不從心

我突然感到困惑 對這個班充滿了陌生*

以前 我們的吵吵鬧鬧去哪了

以前 我們的積極好動去哪了

以前 我們的活潑生氣去哪了

不復存在了 一切都隨著他們遠去了*




我突然感到壓抑和恐慌*

我真的想走了。

恩 遠離你們 去一個更麻木的地方*

上一篇:真好 :)

下一篇:沒關係。

__ ‵  r噴 * 2007-02-07 14:32:20

路過...

感覺好像我現在的學生生活...
有稍微看了一下妳的文和圖...
妳是大陸人呀 ?
感覺妳好酷...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