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3:38:51Bingo&jane

真好 :)



今天雖然說超級干的。 但是有點小樂拉。

哭的時候。大家都在安慰我。

還有胖胖。不僅把我都笑了。還說我很樂觀的不哭。

恩。不愧是我好同桌。 [以前] = =

有小小的感動* 平時關係不怎麽好的。

都來安慰我。

可是我不爭氣哦。 一直哭。

XDDDDD.

還有和大黃一起去別班的時候。

她說: 我覺得整個級連成一個整體。

瓦。 感動哦。 有哲理。

我痛哭流涕阿。 聽到這麽好的話。

整個賽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耶。

而且 覺得我們班很算很好。

感動也。

但是。還有兩百多天。

我們就要分別了。到時候。可不是我哭哦。

上一篇:這世界真雞掰。

下一篇:物是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