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1:14:24Bingo&jane

沒奇跡的。


現在終于明白。 世界上到底是沒有奇跡發生的

我喜歡以前不羈的日子

雖然痛苦。 卻也很溫暖

現在身邊的人都不了解我

初三* 真是個混賬的年代

所有人只知道埋頭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的痛苦沒人了解 身邊的只是一群玩樂的人

或者可以說 是機械人*

朋友一個一個遠去了 只剩下我的空殼*

恩 都是我的咎由自取* 我現在輸掉了一個世界

我現在很難過 你們高興了嗎

你們都不要我了


還有吳真真。 我真的以爲我們是不可多得的朋友

我早就想過你回來的時候我們要如何如何暢談心事

我滿懷信心滿懷希望的等待著你的回來

因爲現在只有你了解我的感受我的強。

可是呢。 你回來后 連主動地問候也沒有

哈* 都市的生活真的能讓人變化這麽大嗎

看來 所謂的都市 還真是一個泥塘

充滿了污泥*

王老師說的對 外面的世界跟我們不一樣的是

那裏沒有人情味

我就記住了 我想你也記住了吧

不怪誰 只是我想錯了*


溫暖 我喜歡這個詞

但是現在的生活中何嘗有一點溫暖呢

我有時候很懷念小學 很純真的年代

那時候我們什麽也不懂 所以變得很快樂

那時候我們什麽都想懂

可是懂了以後呢 卻變得不快樂了*

原來希望越大真的失望就越大

我懂了。


黃是最了解我和強的人

雖然她現在對我和強幾乎一無所知*

但是我很感謝她。

我真的希望她能夠了解 然後安慰我

但是不可能了

我太想回到以前 卻沒有奇跡發生

很清楚地記得我們以前天天跑到互相傢裏去。

可現在 串門也許也變成一種罪過

也許有時候我把別人看得太重要

自己卻成爲別人眼裏的小丑*

就像我和豆腐以前坐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把她儅那時我最好的朋友

只是那時

可是後來她背叛了我。

我發現她開始數落我的種種罪過

我只覺得為自己悲哀

誒*

沖說我的憂鬱症了。

也許吧*


強走了 什麽也沒說就消失了*

他現在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是他 也離開我了*

我真的不了解他了 也許真的是我配不上他

所有人都把這場愛戀黨成一個笑劇

虛擬的笑劇

可是我沒有 我是當真了。

他所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就算後來他離開了

我也以爲他只是逗我玩*

他說過不丟下我的。

回想我們都沒有在一起過過一個重要的日子。

真的囘不去了。

我叫他今天上來等我 可是他終究沒出現

我原來以爲他一定看到我的留言

可是現在我自己都不確信了*

他真的消失了 一乾二淨*

奇跡鎮的是沒有的。

我會陪著你 我會一直找你的





在這個雨季* 我難過得一塌糊塗

上一篇:沒關係。

下一篇:今天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