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2:05:04季寶

▩ - 給猴子 [你的傷]

小孩,他只是一個男人

朋友當快半年,沒有深厚的感情也有薄淺的心疼
為了你的那個他,你吃不下,睡不著,定不下
我們這堆局外人看了,都只能佩服你對他的付出

我不希望因為失去他,你變的墮落
寧可帶你出去散散心讀讀書,也不要你變太妹
他很好,真的很好
至少我看到的一切,都是他的優點
至少他把他的缺點隱藏的很有技巧
但是,小孩,他只是一個男人
只是一個在你生命中曇花一現的彩虹

他給你的溫暖我感受的到也知道你的捨不得
但他所下的決定,堅決到讓我吃驚
坐在你隔壁,你告訴我只想再見他一面
哪怕是最後一面也好,然後掉淚
我想安慰也想開導,卻只能拍拍你的背

小孩,就放手讓他自由
他很好,你也不差
別急著苦苦哀求他回頭看你
就讓他牽著別人的手先走
讓他嚐到受傷的滋味
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不用拼到最好,至少你要往前走
別為了等待,而停留在那一個原點
再怎麼說你的生活還是你的
不需要由他來掌控,即使你的心多痛

學著獨立些你會快樂點
找點事情讓自己有快樂的理由
能陪你瞎聊我一定陪,能陪你閒晃我一定陪
只是別讓我看見你慢慢墮落變成太妹
我會生氣,會失望會難過會不捨會心疼
懂嗎小女孩,沒有誰可以陪誰走到最後
就算那時的他多麼深愛著你眷戀著你
終究會改變的,何苦讓自己受苦

我不懂你們的愛多深,竟讓你這麼狼狽
不想開口責罵,因為我怕給你二度傷
能講的我都費盡心思的傳達給你了
師父引進門,修行看個人
接下來的你要怎麼做怎麼想怎麼跳脫
我都不能幫你選擇幫你決定
可是我會在你身邊協助你,讓你好過些
朋友能給的溫暖,也就只有這些

多吃點,多睡點,多笑點
思考方向轉一轉,或許你可以不用鑽牛角尖
也許這樣你會更開心,甚至找到另一個世界
你的世界建立的起點,是以他為中心
現在他硬生生的將他自己抽離
你當然會傷心到好像心被挖空了一樣
你難過沒有任何人會怪你會笑你
但唯一的請求,就是希望你能跳脫出那個傷口
會好的,相信我,即使他不回頭
你的傷也會好的,千萬別讓別人當替代
很難聽的名稱,別人知道了也會哭的

小孩,你就像個小孩
需要人陪需要人在你身邊督促你
沒有了我們,沒有了他
你該怎麼辦呢,想一想芭
請你學會獨立,讓自己往前走
別往後退,好嗎,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