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23:26:51浩雲

嗯?開箱?

其實這篇很早就該寫了...但由於諸多理由的關係,不小心就拖到現在才蹦出來~

我想大家是完全不會介意的吧~呵呵

 

這個東西其實很早就想買了,這是啥咪東西呢?

沒錯~就是電視啦~~

照片看起來箱子不怎麼大...不過實際看起來感覺相當巨大...

 

那為什麼想換電視??

這牽扯到我的小小興趣-看電影囉~~

由於之前的電視完全無法發揮我高畫質影片本來應有的效果,如果我是影片我都會哭的~XDD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換電視啦!!!!

 

但礙於經費與對於電視的瞭解不太夠,再加上諸多種種原因...總之就是因緣不具足(嗯?因緣不具足是啥?不懂得私下再問我吧~XD),所以拖了差不多半年後才買,結果買的時候還是猶豫了快一個月。

 

反正最後搬回家了,開箱後就是請人送來&組裝啦~




首先就是把零組件拿出來啦,電視還在盒子裡呢~呵呵



除了線材之外就是電視的腳架囉~所謂腳架就是能讓電視穩穩站在那邊給我們看的支撐物啦~(迷:你不說大家也知道...)



電視主體出現啦~~身上還照著薄紗呢~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起來小小的...難不成照相有縮小功能??



這個時候就要輕柔的卸下她身上那柔細薄紗...慢慢地顯露那烏黑亮麗又光滑的...

站起來了~為了表示敬意,咱新成員願意亮個小屁屁給各位觀賞~哈哈


裝上數位電視盒囉!





打開來測試看看!

看起來似乎一切正常良好~呵呵

但其實在照片裡面是沒有辦法看得出畫面到底好不好,畫面好不好只能到賣場去做比較才能夠看的出來。

看到這相信大家可能不知道怎麼會選這台電視吧?(知道我就不用打了~XD)

當初為了買電視,花了一些時間去爬文根研究,簡單分幾個點,很直觀:畫面、規格、價格、服務。

畫面方面大致而言,日韓廠商的產品會比較好,包含反應速度、色彩飽和度、對比度等,但其實這個很主觀,規格參考用,但當然規格越高價格也越貴,而之所以日韓廠價格比台灣高的主要原因是台灣的起步太晚,所以重要的技術專利都握在日韓手上,於是台灣只能夾縫中求生存,在先天缺陷下奮戰,但反過來說這麼短時間內台灣廠商能做到這樣也算相當厲害了。

 

至於規格方面大家大同小異,看各位看官自己需要決定。

價格方面台灣具有相當大的優勢,尤其相對於日本廠商而言。

服務的方面指的是保固問題,大多日韓廠商的保固期較短,大約是一年左右,台廠的保固期可達三年。

我選擇這台的原因主要是畫面與價格的問題,以平板電視而言,不論是LED(發光二極體)LCD(液晶)Plasma(電漿)電視等,其壽命大約都在五年左右,不向以前的CRT壽命十幾年甚至二三十年都有。

而畫面好壞只要不要太離譜,差別只有在賣場放在一起比的時候看的出來,放到家裏面後除非很專業,常常看的人或許可以看出差異,基本上我是看不出來的。

(要說我眼殘我也認了

那為了那看不太出來的差異而多花那一兩萬,我個人覺得投資報酬不高,當然有人會覺得日韓廠商的外型設計比較具美感,這我不否認,但一樣是報酬率問題,我覺得看得順眼就好。

另外據說日韓廠商的電視送修率似乎比較高一些些,但這只是聽聽而已,不一定正確。

再來就是我對韓國廠有極大偏見,這個偏見是有來由的,在這我就不多說原因,若有韓國朋友請見諒。

那這家廠牌在美國賣贏日本,代表還是有一定的品質,拿回家後看畫面也相當令人滿意,操作方面也很人性化,該有的都有,簡單一句,我挺滿意的~哈哈

最後就把我選擇的經驗跟大家說囉~畢竟我是念相關科系的嘛~哈哈

原本不想念:

打這篇打的還真辛苦= ="

一直當...有夠麻煩,不過終於打完了~

最近不論在找工作還是找女朋友上都不太順,但我還是滿樂觀的在看這幾件事情,反正沒人欣賞就... 自我欣賞吧~XD

(標準的自我感覺良好~XD)

前幾天開始上廣論,還沒實際開始,不過就都聽看看囉~反正都有所學習的啦!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來學啊~很不錯低~

londonlimo 2011-11-11 15:54:40

好大台喔,塞進你的電視櫃大小還剛剛好耶

版主回應
這樣都能被您看出來?!
好眼力!
2011-11-11 18:42:42
小晴。 2011-09-27 16:23:53

如果是別人

我還相信不會是故意的

可是對於浩呆嘛...... 還用說嗎?
一定是故意的!XD

版主回應
浩呆是故意的喔~真是不應該啊...

哪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D
2011-09-27 20:31:06
正樹 2011-09-26 19:38:38

小晴乖
我相信浩雲他不是故意的啦
人有時難免會犯錯的咩

版主回應
嗚嗚~~這世界上還是有正義的!!!!

阿樹果然是站在我這的~XD(硬要拉阿樹~)
2011-09-26 2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