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58:44傻 妞 ))ru jing

i × 4 讓 對 方 快 樂

  { 正 常 版 … >///< }


真正的愛是讓對方快樂( 詩 名 辣 !>///<)



希望你能了解愛上你有多難"

必須擁有了許多的勇氣,不顧一切的喜歡你!

自從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你"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很在意!

只希望能多看你一眼,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放棄你有多難"

必須有個堅定的意念,不怕心碎不怕流淚!

但是有誰放棄一個人不會心碎不會流淚

畢竟自己是在面對曾經讓自己深深愛過的人!!

愛你我不曾求回報"

愛你我不曾讓你有負擔"

愛你是沒有任何的理由,是沒有任何的為什麼

這樣的愛只會永遠的留在心中"

留下甜甜的愛而不是恨






那如果你覺得我給你的愛有負擔"

那我會悄悄的走,走出你的心!

走出那個曾經給我溫暖的懷抱"

走出那個曾讓我付出所有愛的人!!

只要這是你希望的,我都會照做

只要這樣你就會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我都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因為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哇哈哈˙˙˙

     
    抗完斗感想4什摸押???

炸4我e前寫斗!!

 (別誤費捏!><)

那4寫給我之前喜歡斗那估倫"

至於那估倫u迷u抗過˙˙˙

老實說"

我也忘記惹!!= =

炸篇詩之所eㄆ用火星文4怕破壞美感!= =

(雖然本乃揪寫斗ㄆ怎摸好!= =)


    ⓢⓔⓔ  ⓨⓞⓤ  !!   下次見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