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11:32傻 妞 ))ru jing

獨 立 ? 滅 亡 ?




你說冷淡是讓我不再依賴

你說分享是讓我學會坦白

你說關心是讓我感到關懷

你說訴苦是讓我能夠釋懷

你說鼓勵是讓我擁有未來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不曾忘記

你使的每個眼神,我永遠記得

你有的每個笑容,我收成回憶

你給的每個溫柔,我依然體會

你陪我的每一天,我都會珍惜











我要學著堅強

我要學著獨立

我要學著紓解

我要學著認真

我要學著放手











說對我冷淡是希望我能獨立

倒不如說,我像一隻初展翅膀的幼鳥

原本應該和成鳥成群飛翔

卻被大家丟棄在一旁

一人獨自闖蕩











脆弱無力的翅膀能支撐多久?

害怕受傷的心靈能承受多少?

結果只會掉落到萬仗深淵裡

朝著那個黑暗ˋ無知的地獄前進

永遠的離開,不再記得一切











成群的鳥群也不會發現他們少了一個成員

只會覺得這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自然生存法則罷了